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IBM技术双周刊 2014-12-31 第4  
 
  【本期资讯】  
 
  如何使用IT新利器——DevOps  
软件定义一切,传统的IT工作方式被迫做出改变,DevOps应孕而生。
  我眼中的Devops——倍道而进  
有人认为DevOps扼杀了开发者;也有人认为DevOps并未扼杀开发者,扼杀的则是开发生产力。
  DevOps——现代开发高手的终极秘诀  
软件应用编程和测试工作相对独立的时代已经过去,DevOps革新浪潮来袭。
  2014年DevOps实践调查报告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DevOps带来的好处。
  【基础篇】  
 
  直接Mark!开源的DevOps开发工具箱  
借助DevOps工具,让你事半功倍!
  DevOps系统的变迁  
从基于物理机/独立虚机的部署到基于IaaS的部署,再到基于容器的部署,详解DevOps的起源和发展历程。
  面向移动应用程序的DevOps五大挑战和十个最佳实践  
面向移动应用程序的DevOps是独一无二的。
  【实战篇】  
 
  通过DevOps确保可靠和有效的信息安全  
借助DevOps让您的信息安全更加健壮和有效。
  使用DevOps Services和Bluemix构建一个Clojure Web应用程序  
只需不到200行代码,就能轻松地创建一款能正常运行、适用的Web应用程序。
  使用DevOps Services在云中开发应用程序  
实战技巧:如何在DevOps Services上进行开发并在IBM Bluemix上进行部署。
  【近期活动】  
 
  成为RockStar技术社区专家,跟我们一起摇滚代码  
成为RockStar技术社区专家,跟我们一起摇滚代码
IBM技术社区专家(RockStar)是一群对IBM技术狂热追求,并具备一种或多种IBM技术专业知识的社区活跃专家。致力于IBM技术知识和专业技能的推广、积极参与IBM线上/线下活动、及时解答开发者的技术问题等。如果您乐于分享和贡献,那就赶快加入吧!
  IBM新兴技术大学全新改版上线  
IBM新兴技术大学全新改版上线,2015年1月31日前,新用户注册会员送10个CSDN积分。
  联系我们  
 
  IBM技术双周刊  
  专注于分享IBM相关技术热点动态和实践案例,内容涵盖IBM技术热点、典型案例、社区互动、优质博文、各类线上线下活动预告报道等,每月中旬和月底发送。  
  
   扫一扫 关注CSDN精选    
扫一扫 关注CSDN精选 
 
查看IBM技术双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IBM新兴技术大学。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