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4-12-31 第100  
 
  · 彩云天气: 328万元大奖背后的故事
  · UNITE 2015 BEIJING 启动全球讲师征集!
 
  【元旦快乐!】我们大家的100期  
感谢大家陪我们走到了移动周刊的第100期,从第一期到现在,真的是一个很大的时间跨越,无论您是老用户还是新加入的,我们都很珍惜,是您的陪伴让我们拥有走下去的动力。在2014年的最后一天做到100期,不得不说也是一种缘分。在这里,CSDN移动周刊祝大家在2015年里能够心想事成!还有,我们也会继续努力哒!
 
  盘点开发者最喜爱的Swift技巧  
Swift语言才发布半年左右,却已深得众多开发者的青睐,也有了许许多多的学习资源、项目和工具。在本文中,来自objc.io、LinkedIn等各个公司的软件工程师及资深开发者总结了自己在接触Swift过程中最喜爱的贴士与技巧,有些技巧即使是很早就入坑Swift的开发者都不知道,绝对值得大家来了解一下。
 
  如何定位Android NDK开发中遇到的错误  
Android NDK是在SDK前面又加上了“原生”二字,即Native Development Kit,因此又被Google称为“NDK”。众所周知,Android NDK中的错误定位对很多开发者来说是一件头疼的事,这里通过一个Demo程序详细讲解了NDK的错误是如何产生的,以及如何通过命令行工具定位NDK的问题所在。
 
  《近匠》茄子快传,让设备更好地连接  
茄子快传是联想集团推出的一款手机内容传输工具。通过手机之间自动建立的直通数据传输通路,实现在没有外部WiFi网络或电话网络的情况下可以高速收发数据。它最大的好处在于,无需消耗用户的流量。作为联想茄子快传创始人,陈少为与我们分享了茄子快传开发背后的故事,以及其在技术研发和创新方面的思考与实践。
 
  iOS开发的22个奇谲巧技  
TableView不显示没内容的Cell怎么办?键盘事件写得好烦躁,都想摔键盘了怎么办?App老不流畅哪出问题了?本文作者结合自身的实践开发经验总结出了22个iOS开发的小技巧,以非常欢乐的语调轻松解决开发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苦逼难题,光读着便已忍俊不禁。
 
  2017年,开发者还能从移动广告中收获什么?  
2014年对于移动广告来说是个至关重要的一年,越来越多的品牌和机构开始走向移动,无论是标准的创建还是其他方面的发展,都在最佳实践中逐步成形。然而,移动广告的最好时代还要在未来的两三年内才能形成,最终将会被塑造成所有媒介的中流砥柱。
 
  · Unity亚洲开发者大会
  · CSDN《近匠》线下活动——电信天翼开放平台开放日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