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AWS技术双周刊 2014-12-30 第12  
 
  盘点2014:十大最受关注的亚马逊AWS产品  
2014年,亚马逊AWS新增了一个新的数据中心Region,推出一个新文档同步和共享服务等等。马上回顾一下这些服务和产品,以下按重要性的倒序列出。
 
  左手云计算 右手运维  
谈到运维人员转型的建议,王毅认为传统的运维更多的是与物理设备打交道,很少接触操作系统甚至是应用程序的层面。所以他建议运维人员在云平台阶段应该更多介入软件部分,而且需要有代码基础。
 
  分析机构预计亚马逊将在2015年分拆其云服务AWS  
12月17日消息,据外媒CRN报道,主导分拆业务的市场研究机构近日预计亚马逊将在明年分拆其云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AWS)。
 
  Mortar Data CEO兼创始人Mortar K Young:如何利用Redshift实现大数据集成  
K Young, Mortar Data首席执行官和共同创始人,为我们分享了他们如何使用Mortar和Redshift实现大数据集成
 
  【AWS移动开发公开课】第三讲:实现 iOS的Amazon SNS移动推送自注册(上)  
亚马逊解决方案架构师Rich Cowper在博文中介绍了如何在iSO平台实现Amazon SNS移动推送自注册,本文为译文。
 
  · AWS案例研究:哈佛医学院
  · AWS 案例研究:Newsweek
  · 技术白皮书:Development and Test on AWS

  活动预告  
 
  · 【01月08日】在线培训:Amazon Kinesis实时数据分析最佳实践分享

  联系我们  
 
  AWS技术双周刊  
  由CSDN和AWS中文技术社区共同打造,关注AWS最新资讯和技术趋势,萃取最精华AWS技术内容和典型案例,发布最新的社区线上和线下活动,每月中旬和月底发送。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信
 
查看AWS技术双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AWS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