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5-01-07 第101  
 
  · iOS开发者不可不知的8件事
  · 流行从这里开始,MDCC 2014十大人气产品榜单揭晓!
 
  Swift,其实没那么任性  
自发布至今,开发者对Swift语言的争论不绝于耳,有人认为Swift门槛低、现代化,有人则认为它还存在很多缺陷。Swift对于开发者来说究竟意味着什么?作为由资深开发者组成的“老码”团队中的一员,王芳杰将就这些问题,为我们一一解答。
 
  2015,Google 的 to do list  
2014年Google做了很多事情,多到有点数不清。ArsTechnica做了详细的梳理,整理了Google在2014年收购的公司以及之后所做的动作,以及它在2015年的打算。其中涵盖智能家居、下一代Android、以及将改变网络产品设计的Material Design等众多方面。
 
  移动虚拟化,移动安全的未来  
移动设备成了网络犯罪的新焦点,常见的移动安全方法集装箱化被证明远远不够,而移动虚拟化能够更出色的完成安全防御,一机存多虚拟操作系统,不同专项性的虚拟操作系统互不打扰,从而保障隐私、企业等用途的系统安全,同时也能保障整体的用户体验。
 
  Swift的坑:如何实现enum的多选?  
在Objective-C中,enum是可以多选的,通过将两个enum用“|”括起来,就能够达到多选的效果。那么,在Swift中,如何实现相同的效果?本文作者通过亲身实践及经验参考,给出了答案。
 
  【博客精选】打造极致Material Design动画风格Button  
在博主的文章中曾经有两篇关于Material Design风格的按钮实现。在第一章中只是简单的实现了动画的波纹效果,而在第二篇中对此进行了一定的扩充与优化,最后实现可以自动移动到中心位置的动画。而这一篇,将带你打造一个极致的Material Design动画风格Button。
 
  【博客精选】New UI-布局之RelativeLayout(相对布局)详解  
LinearLayout是我们用的比较多的一个布局,但当界面比较复杂的时候,会降低UI Render的效率(渲染速度)。如果我们使用RelativeLayout的话,可能仅仅需要一层就可以完成了,以父容器或者兄弟组件+margin+padding就可以设置组件的显示位置,是比较方便的。
 
  · [在线培训]CChelper SDK介绍及项目实战详解
  · Unity亚洲开发者大会
  · CSDN《近匠》线下活动——电信天翼开放平台开放日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