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edm 2015-01-19第23
student.csdn.net
 
 
  王潮歌励志演讲稿:那么,我是谁  
王潮歌是著名导演,她与张艺谋、樊跃构成导演界铁三角,她被誉为中国最具创新精神的女导演。20年前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的她怀揣文学梦想,践行导演人生。本文中王潮歌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理论,并为现场观众答疑解惑。 (阅读全文)
 
  华为HCNA认证考试题,你可以顺利通过吗?  
HCNA系列认证是华为职业认证中用于标识个人能力在某一技术领域达到工程师级别的证明。HCNA认证主要定位于中小企业网络基本配置操作和设备维护,包括网络基础知识;流行网络的布线结构;网络连接方法;网络的建构;网络故障的排除;TCP/IP网络的建设;网络布线与网络互连实践等。 (阅读全文)
 
  加入高校CLUB,做IT领域未来精英!  
欢迎本周加入的新会员:西安交通大学 jack_q_2010,华中科技大学 sbf2011,中南大学 pyx93,武汉大学 jasonTTe,南京邮电大学 u014642880,深圳大学 u012238478,华北电力大学 qq_25334871,大连海事大学 qq_25263311,吉林大学 feixihan。 (阅读全文)
 
  马云说的到底对不对,京东到底行不行?  
马云吐槽京东被引爆以来,似乎就没人去关注马云说的对不对,有没有价值,大家更多的是在关注马云攻击了京东,京东回击了马云,马云被偷录了,再和人说话要去澡堂了…但,马云说的到底对不对,京东到底行不行? (阅读全文)
 
  智能聊天机器人实现(源码+解析)  
本文讲述的是智能聊天机器人实现(源码+解析),这里的API是图灵机器人提供的, 实现一个十分强大的机器人。具体功能包括:支持聊天对话、智能问答,拥有笑话、天气、公交等丰富功能,支持自然语言处理及语义理解,数十亿知识库数据,应有尽有。 (阅读全文)
 
  · 高校会员专属好礼免费兑换,一年仅一次,就是任性!
  · “五行代码话新年” 获奖名单及祝福语展示
 
  最新活动  
 
  · “CSDN学院”上线试运行:学IT,就这么简单
  · 奖iPhone6倒计时:渣打科营“Mini Code Marathon”大赛
   
 
  联系我们  
 
  @CSDN高校俱乐部   CSDN高校俱乐部微信  
 
 
查看高校往期周刊,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高校俱乐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