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社区周刊 2015-01-14 第29  
 
  社区公告  
 
  · “CSDN学院”上线试运行:学IT,就这么简单
  · 你投票了吗?来投票,礼品任你挑!

  本期精选  
 
  千奇百怪的程序员,你躺枪了没?  
我干开发那么长时间了,遇见了好多好玩儿的程序员。俗话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于是我把这些好玩的故事整理出来与大家分享下,与你们一起同乐,看看你躺枪了没?
 
  未完成的IT路停在回车键  
一晃而过,越来越能体会到时间去哪儿了这句话的真实感。特别是过了二十岁,这种感觉越来越深刻,越来越强烈,犹如坐公交车的时候一直向后排排倒的香樟树。还记得有首歌叫时间都去哪儿了,而后这首歌传遍了大江南北,或许在电视机屏幕另一端的你,在听到此旋律与歌词的那一瞬,心也被重重地戳了一下。
 
  程序人生  
 
  35岁准备学编程,疯了吗?  
我今年35岁了,以前没做过编程这方面的工作,现在准备干编程了,因为我不信“编程是吃青春饭的”这个邪。记得大学毕业两年时,我与同学说起想重新学编程,一位同学说:“不会吧,都毕业两年了还想学编程”。另一位同学说:“你是干大事的人,编程浪费人才”。为此我想听听你们的看法,给我一点参考意见。
  · 2014 ,又让我成长一次!
  · 小女子有感情问题,请教各位程序员哥哥
  · 2014年终总结,我决定要实现的三个目标
  · 提辞职被拖住不让走,我该何去何从?

  推荐专家  
 
王海庆,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管理与信息系软件技术专业教师,从事web前端开发、多媒体方面的课程教学,擅长CSS3、Html5、jQuery,关注前端开发技术,并与大家实时分享网页相关资源。
  王海庆,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管理与信息系软件技术专业教师,从事web前端开发、多媒体方面的课程教学,擅长CSS3、Html5、jQuery,关注前端开发技术,并与大家实时分享网页相关资源。  
  · 前端开发规范之html编码规范
  · html5式程序猿表白

  软件开发  
 
  Android Context 上下文,你必须知道的一切  
Context,相信不管是第一天开发Android的菜鸟,还是拥有多年Android开发经验的老鸟,关于Context的使用你们一定不陌生。你在加载资源、启动一个新的Activity、获取系统服务、获取内部文件(夹)路径、创建View等操作时都需要Context的参与,由此可见Context的常见性。
 
  iOS定位新功能——在程序中实现定位功能  
Core Location是iOS SDK中一个提供设备位置的框架。可以使用三种技术来获取位置:GPS、蜂窝或WiFi。在这些技术中,GPS最为精准,如果有GPS硬件,Core Location将优先使用它。如果设备没有GPS硬件(如WiFi iPad)或使用GPS获取当前位置时失败,Core Location将退而求其次,选择使用蜂窝或WiFi。
 
  · 【热门资源】淘宝上价值380元的网站源代码打包
  · 【热门资源】MVC经典后台管理系统源码
  · 【热门资源】JAVA项目开发案例全程实录第二版(全部源码)

  热门讨论  
 
  计时器运行的原理与大量计时器不同步问题  
  在编写程序中经常需要用到大量计时器,因而也经常出现奇奇怪怪的不同步问题,总而言之,还是因为我对timer的运行原理理解得不够透彻,在此恳请各位高手帮忙释疑。
  如何将Bluemix与项目更有效地结合 ?  
  目前,基于Cloud Foundry的新一代云PaaS平台,Bluemix允许开发者在该平台上开发、部署自己的应用程序。正在“玩”Bluemix的同学们,你们都遇到了哪些困难?又是如何解决的?更重要的是,你们是如何将Bluemix与项目更有效地结合的?

  · 分享一个基于velocity模板引擎的代码生成器
  · 求JAVA框架整包切换与隔离的调用实现方式,求神代码!
  · SQL 2012数据库加密方法详解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CSDN程序人生 @CSDN下载频道 @CSDN产品客服 @极客头条
 
查看社区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社区。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