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5-01-13 第97  
 
  Linus Torvalds:忘掉那该死的并行吧!  
在 Avoiding ping pong上,Linus Torvalds以其一贯高雅的调调抨击了“并行计算就是未来”的论调,Linus表示并行计算只是浪费所有人时间,大容量缓存、低功耗才是大势所趋。这一言论收获了数百条评论,虽然事情最终也没有一个结果,但是许多观点值得借鉴。
 
  Google 重叠实验框架:更多,更好,更快地实验  
辛苦优化的模型与策略线上效果到底如何评估? 如果有一千个人同时在线上做对照实验, 资源如何分配? Google 重叠实验框架可以帮助你更多,更好,更快地达到这些要求。
 
  2014年云大事件回顾:云技术架构、云平台和大数据  
2014是云计算的变革年,这一年中,大小规模的企业终于接受了基于云的IT的必然性,并开始规划未来。本文从云基础架构、云平台和大数据的角度总结了2014年的云大事件,不妨一看。
 
  选择Docker还是Rocket做容器?为何不选择两个?  
2014年的结束,CoreOS发布了Rocket,挑战Docker被当做“固有缺陷”的进程模型。但CoreOS的创始人Polvi和Docker的创始人Sonomon都认为,Rocket和Docker没有竞争性。Docker平台是一个产品,Rocket是一个组件。企业可以选择Docker替代Cloud Foundry,也可以使用Rocket构建Cloud Foundry。
 
  在2015年,我们会看到SaaS怎样的转变?  
在2015年,我们大致可以看到SaaS的发展趋势会遵循这样的轨迹:企业和客户之间会存在更多的选择。尽管我们心里企盼平稳,但是在市场,销售和产品研发领域,特别是云计算相关领域仍然会发生持续的变化。
 
  · 【PPT分享】墨迹天气服务器架构简介
  · 【PPT分享】Bare-metal, Docker Containers, and Virtualization
  · 【热门技术社区】CSDN Docker技术社区
  · 【热门技术社区】AWS中文技术社区

  最新活动  
 
  · 【线下活动】Docker上海Meetup
  · 【线下沙龙】1月17日CTO俱乐部走近乌云(WooYun)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