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5-01-16 第52  
 
  MongoDB:逐渐变得无关紧要?  
与 TokuMX 和 PostgreSQL 相比较使得 MongoDB 处于劣势。但它仍然是一款很好的产品,而且会继续改进来与这些替代产品竞争,然而目前来看它最多只能排在第三名。2015年MongoDB的改进和发展,我们拭目以待。
 
  生命未来研究所(FLI)发布人工智能优先研究计划  
由Skype创始人Jaan Tallinn等联合创立的生命未来研究所在1月11日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在信中他们呼吁人类应该警惕人工智能带来的副作用,同时附上人工智能未来优先研究计划。
 
  论存储IOPS和Throughput吞吐量之间的关系  
IOPS和Throughput吞吐量两个参数是衡量存储性能的主要指标。IOPS表示存储每秒传输IO的数量,Throughput则表示每秒数据的传输总量。本文就IOPS和Throughput吞吐量应用场景入手,描述两者之间的变化关系与计算方法。
 
  卷积网络训练太慢?Yann LeCun:已解决CIFAR-10,目标 ImageNet  
CIFAR-10竞赛之后,卷积网络之父Yann LeCun接受相关采访。他认为:卷积网络需要大数据和高性能计算机的支持;深层卷积网络的训练时间不是问题,运行时间才是关键。Yann LeCun还分享了他正在做的一些最新研究。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