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3-05-15 第23  
 
  · 移动周报:GitHub上最火的Android开源项目
  · 豌豆荚王俊煜:洗白白其实是一个计划外的产物
  · DRM你又赢了:其API纳入HTML5标准
  · 日本社交手游公司GREE巨星陨落 中国区全员被裁
  · 分秒钟做款App:细数国内外在线DIY应用网站
  · 索尼终于想明白了:PlayStation生态走向开放
  · 跨平台工具火拼:Icenium与PhoneGap Build谁属王者?
  · 专访Waygo创始人:白切鸡怎么翻译?
  · 触宝用户过亿,CEO王佳梁常说的词是“创新”
  · Cocos2D-X跃居全球第二大游戏引擎 仅次于Unity
 
  85后程序媛:高唱卡牌类手游掘金战歌  
这篇文章最大的看点就是85后的年轻人如何结合现实拥抱梦想的。我们处在一个最好也最坏的时代,梦想变得越来越不可得。就像90后的我,一直很想做个工程师搞开发,但却没有太多的经验,从学校里得来的知识太为浅薄,除了想法啥也不懂。

《战歌》开发团队的几个85后,从毕业到现在已有五年多,参与过很多项目,经验就这样积累了起来,这就是85后的创业优势。读完本文,也不由得心生期待,希望五年之后,90后创业团队能如他们一样成功崛起,而自己,那个沉淀许久的梦想也能成为现实。
 
  老板我想辞职:因为小米100万元征集一张壁纸  
移动互联网行业总是充满着生机和赚钱的机会,即使你不懂开发,不懂运营,甚至不懂什么是LBS或者积分墙,照样可以赚一大笔。继锤子老罗微博百万年薪招聘研发总监之后,日前,小米宣布启动百万壁纸征集活动,6月3日即将开放提交入口。一张壁纸如何赚100万?
 
  亲爱的苹果,能不能别让应用太廉价?  
尽管苹果App Store下载量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但于开发者而言,却是进退两难。为什么开发者会对应用定价如此之低?为什么用户会觉得5美元、10美元的App实在太贵?曾开发多款成功应用的Agant创始人Dave Addey深入分析,探求“应用太过廉价”解决之道。
 
  码农们的机器人:LEGO MindStorms EV3  
相对于前代,LEGO MindStorms EV3最明显的提升在于,允许用户无缝使用iOS或Android设备对LEGO进行扩展或操作,且配备了红外线传感器。与此同时,改进型的麦克风和扬声器,能够支持人机交流(类似Siri)。此类可编程的消费类机器人可谓是诸多孩子、大人的最爱,更多时候,MindStorms是作为桥梁存在,存在于现实与虚拟、孩子与父母之间。
 
  Google Glass:未上市先遇阻  
Google将推出的可穿戴设备Google Glass无疑是目前最受瞩目也最受期待的科技产品之一,然而还未上市,它便面临着多方质疑。法院、政治人物、隐私倡导人士、监管者、执法部门及科技公司,就技术在各行各业应用的界限再次展开了争论,而在众多质疑声中,最普遍的就是隐私问题。
 
  IDG李丰:在中国,创业公司最好是一个One Man Company  
投资人如何看待风险投资或者Angel?喜欢什么样的团队?在本届GMIC“创新大赛”分会场,天使投资人王利杰对IDG李丰等人进行了访谈,本文提取了李丰的部分观点。李丰表示,中国的本土创业公司一定要有一个One Man Company,它并不是说一人公司,而是在公司一定要有一个很强势的人,至于在公司发展过程中,这个人是否可以更换,都有待商榷。
 
  ArduinoDroid:让你在Android设备上开发Arduino  
你是否想过在Android设备上开发Arduino呢?Arduino开发者Anton Smirnov制作出了一款特别的Android应用——ArduinoDroid。它支持用户通过Android设备进行编码、调试,并直接将脚本代码上传至Arduino开发板上。目前,该应用仅支持Arduino Uno r3以及其他基于FTDI的开发板。
 
  腾讯CDC创始人唐沐加盟小米 总经理陈妍接任  
日前,IxDC交互设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胡晓在微博上透露,腾讯用户研究与体验设计部(CDC)负责人唐沐将离职腾讯并加入雷军创立的小米科技。今后CDC的团队管理工作将由腾讯用户研究与体验设计部总经理专家设计师陈妍负责。
 
  第二届GMG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  
结束时间:05月06日 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第五届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  
结束时间:05月08日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 Go Mobile沙龙第二期: 软硬整合
  · CMDN CLUB#28期:移动体验设计主题沙龙(成都站)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