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5-01-20 第98  
 
  Hadoop 2.0上的深度学习解决方案  
伴随着数据的爆炸性增长和成千上万的机器集群,我们需要使算法可以适应于其群的环境,而在通用的分布式计算环境中运行机器学习算法具有一系列的挑战。本文探讨了如何在一个Hadoop集群中实现和部署深度学习,提供了具体的细节,也给出了算法在标准数据集上的运行结果。
 
  CoreOS实践指南(四):集群的指挥所Fleet  
作为一个操作系统,CoreOS 采用了高度精简的系统内核及外围定制。在“漫步云端:CoreOS实践指南”系列文章第四篇中,介绍了集群的指挥所Fleet,CoreOS中的Fleet服务通过Etcd(一种分布式数据存储服务)获得集群的服务信息并通过DBus接口操作Systemd控制集群中任意节点的服务状态。
 
  卷积网络训练太慢?Yann LeCun:已解决CIFAR-10,目标 ImageNet  
CIFAR-10竞赛之后,卷积网络之父Yann LeCun接受相关采访。他认为:卷积网络需要大数据和高性能计算机的支持;深层卷积网络的训练时间不是问题,运行时间才是关键。Yann LeCun还分享了他正在做的一些最新研究。
 
  论存储IOPS和Throughput吞吐量之间的关系  
IOPS和Throughput吞吐量是衡量存储性能的主要指标。IOPS表示存储每秒传输IO的数量,Throughput吞吐量表示每秒数据的传输总量。两者在不同的情况下都能表示存储的性能状况,本文就IOPS和Throughput吞吐量对存储性能衡量的场景入手,描述两者之间的变化关系与计算方法,帮助读者了解存储的性能分析与规划。
 
  2015年数据安全趋势七大预测  
在过去的2014年,网络安全和数据泄露事故接连不断发生,给政府、金融业和电商等国家支柱产业造成巨大经济损失和舆论压力。数据安全经过多年的发展酝酿,已经逐步得到用户认可和重视。日前,Blue Coat在参与众多企业级数据安全服务及建设的基础上,针对2015年数据安全发展趋势做出七大预测。
 
  · 【推荐】全新“程序员” 轻松上阵 拥抱未来
  · 【PPT分享】365日历使用新技术促进架构的演进
  · 【PPT分享】华为刘华:CoreOS 针对 OSv 的功能扩展
  · 【热门技术社区】CSDN Docker技术社区
  · 【热门技术社区】AWS中文技术社区

  最新活动  
 
  · 【线下活动】开发者最佳实践日•第9期-分布式计算实践分享
  · 【线下活动】1月24日OpenStack技术论坛(深圳站)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