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edm 2015-01-26第24
student.csdn.net
 
 
  【有奖答卷】阿里巴巴暑期实习生笔试题  
活动规则:1)每位学生3次作答机会; 2)60分以上者可参与抽奖 3)活动结束后,50分以上者可获得本试卷正确答案(活动结束后发送到注册邮箱)。活动时间:2015.01.21-2015.02.05; (阅读全文)
 
  最受程序员欢迎的公司榜单发布:2015 IT人才招聘趋势分析  
1月16日下午,IT互联网人才招聘趋势论坛召开。科锐福克斯创始人、CEO,CSDN高级副总裁李炯明带来了最新的IT人才招聘特点回顾和趋势展望分享。活动当天还发布了2014年最受程序员欢迎的IT互联网公司榜单。 (阅读全文)
 
  加入高校CLUB,做IT领域未来精英!  
欢迎本周加入的新会员:北京大学 NowOrNeverWHU,电子科技大学 lijianhuilijie,武汉科技大学 qzssyxuhao,上海交通大学 taoqi610,同济大学 yongf2014,清华大学 ssydasheng,中南大学 tianxia2s,浙江大学 u011311539。 (阅读全文)
 
  【畅言】2015会不会是微信由盛而衰之年?  
这是个认知盈余稀缺的年代,用户的空余时间都被应用抢占一空,因此任何新时间消费模式崛起,必会导致既有霸主变弱;而SNS短命基因以及人天性则注定人们并不会长时间喜欢某SNS,朋友圈广告则可能是微信衰落的转折点。 (阅读全文)
 
  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不必担心机器人会掌控世界  
近日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参加了未来论坛创立大会,在会后他接受媒体时,对技术发展带来深度发展新机会、机器人是否会掌控世界、百度在语音识别取得什么进展,以及他在百度的工作进行了解读。 (阅读全文)
 
  · 【热门下载分享】HTML5移动Web开发实战书籍+源码
  · CSDN高校俱乐部学院课程:产品驱动型企业的技术人才原则
 
  最新活动  
 
  · CSDN JOB重磅回归,玩转社区招聘!
  · 高校会员专属好礼免费兑换,一年仅一次,就是任性!
   
 
  联系我们  
 
  @CSDN高校俱乐部   CSDN高校俱乐部微信  
 
 
查看高校往期周刊,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高校俱乐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