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5-01-21 第103  
 
  · 唯“简”不破,Apple Watch App的设计之道
  · 手把手教学:详解Swift中的iOS设计模式
  · Swift中的指针操作及使用
  · 联通WO+开放平台开发者社区落户CSDN
 
  微信开放JS SDK,这场web巨变意味着什么?  
2015年刚刚开始,微信JS SDK发布,惊爆业内,HTML5产业好事连连。微信近期推出的JS SDK,开放了包括分享、图像、地理位置、微店、微信支付等11个接口。新能力给公众号运营者、开发者更多的玩法。而这样的开放,在战略层面上对于腾讯意味着什么?对于Web开发又有哪些意义?
 
  专访Google涂鸦首席设计师Ryan Germick:为什么世界需要Doodle?  
Google涂鸦是Google为了纪念某些特别的人物或事件将Logo改变为相应主题的作品,由于时常给人带来惊喜而被很多人记住,而它的背后是一群梦想给世界带来美好的天才,他们就是Doodle团队。作为该团队的首席设计师,Ryan Germick日前与我们分享了Google Doodle背后的故事以及他对Doodle创作的思考和理解。
 
  RedMonk 2015年1月编程语言排行榜:进击的Swift!  
RedMonk发布2015年1月份的编程语言排行榜,完全基于开发者的兴趣程度得出,JavaScript仍然当之无愧地成为最火热的编程语言,而苹果于WWDC 2014上新推的Swift语言的采纳率飙升,从去年Q3季度的TOP68迅速上升至TOP22,成为增长速度最快的编程语言。
 
  Android性能优化典范  
新年伊始,Google发布了包含16个短视频的Android性能优化典范专题,详解Android系统中有关性能问题的底层工作原理,并介绍了如何通过工具找出性能问题以及提升性能的建议。主要从三个方面展开,Android的渲染机制,内存与GC,电量优化。
 
  盘点一些iOS开发技巧:Swift和Objective-C  
对苹果开发者来讲,2014年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年。在这短短的一年中发生了如此多的变化:在充满吸引力的Swift面前,我们几乎忘了之前是如何痴迷OC;以及充满想象力的iOS8和WatchKit,难以想象还有什么API能与之相比。这里,我们就总结了一些iOS开发技巧,其中包括Swift和Objective-C。
 
  Apple前工程师Warren Moore:Swift中Metal使用初体验  
Warren Moore是Apple的前工程师,最近拜访了Swift语言用户组,并做了一个关于3D图形,Apple新的平台技术Metal的演讲。其实,自Metal面世以来,我们对它的了解也仅限于官方的一些宣传介绍,真正的用法与独特之处却知之甚少。而这次,从他的介绍中,我们选取了其中的重点部分,转化成文字与大家分享。
 
  · Unity亚洲开发者大会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