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社区周刊 2015-01-28 第30  
 
  社区公告  
 
  · 问答英雄榜第二季TOP10 放榜啦!
  ·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Wrox精品红皮计算机图书》有奖活动
  本期精选  
 
  薪资,你是我不能言说的伤  
无论你是牛13还是呆伯特,无论你是入不敷出还是钱都不是事儿,其实每个人都有关于工资的烦恼。不可说,不可说吗?此次我们不谈钱,因为谈钱太高雅了,俗人都怕谈钱,我们只谈关于薪资的几种现象。
 
  年轻程序员如何凑够540万供老年花费?  
对于30-40岁左右的程序员来说,由于他们离退休(或者提前退休)只有20多年时间,因此给出了20年的准备。如果你有更多时间做准备,假如你比较年轻,甚至还没有毕业,还可以工作至少30年(或者打算工作30年),并且现在就着手计划,那么压力没有这么大,本文将通过算账给大家找答案。
 
  程序人生  
 
  我30+了,8年程序员,如今在养鸡卖苏北散养草鸡蛋  
在这论坛也将近8年了吧,CSDN曾经给过希望与理想,憧憬自己能够在软件行业做出一片天地,曾经也会为自己的程序而自豪,但是到今天已经很厌倦了。
 
  · 当IT男遭遇孝顺媳妇,影响家庭和睦时,该怎么办?
  · 谁来救救我的猿猿君?
  · 如何记住程序代码?
  精品课程推荐  
 
  PMBOK第五版精讲视频教程(上部)  
PMBOK第五版精讲视频教程(上部)

课程讲师:高安定

课程简介:这是一套PMP远程认证课程,学习本套餐课程后,可颁发35小时培训认证,考生持培训证明可在全国各大城市直接报考参加PMP考试。

推荐理由:从项目管理中实现高绩效

价格:12000C币(¥600元)

 
  Unity3D实战进阶教程—第二篇  
Unity3D实战进阶教程—第二篇

课程讲师:何韬

课程简介:本课程继续第一篇的实战项目学习,完成游戏“弹道精英”后期开发,特效、音效的控制等至打包上线。

推荐理由:Unity3D,获取高薪的最佳利器

价格:4000C币(¥200元)

 

  推荐专家  
 
  编程语言:王健敏  
编程语言:王健敏 王建敏,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学院在读研究生,拥有三年Java和C++开发经验,专注Java、C/C++、Python语言,是开源社区的倡导者和支持者,喜欢研究开源项目源码以便从中汲取知识和经验。
 
  · Linux系统中修改用户名的两种方案整理
  · 百度2014研发类校园招聘笔试题解答
  软件开发  
 
  Cocos2d-x技能冷却还要等多久?  
本文将主要来进行游戏开发过程中技能冷却的实现。具体效果是:一个按钮点一次后,就会有一个冷却时间,等冷却时间过了之后,你才能再次点击该按钮,一般这是用来实现特殊技能的。
 
  Android SurfaceView实战 带你玩转flabby bird (上)  
今天我来教大家关于如何做flabby bird这款游戏,这款游戏技术实现虽然不难,但是其为作者挣了不少钱。大家在学会该技巧后,可以尽可能发挥自己的创意,做出属于自己的游戏,说不定下一个火的就是你哦。
 
  · 【热门资源】Head First中文版全系列
  · 【热门资源】5份软件工程经典教程
  · 【热门资源】13份WPF经典开发教程
  热门讨论  
 
  V3.3.6微信支付成功后的通用通知怎么写?  
我现在需要接入微信支付的功能,但目前的情况是微信可以正常付款,但是支付成功后,不会跳转到我设置的notify_url中,我到底该怎么办呢?
 
  求解关于自定义相机短时间内拍多张照片导致OOM?  
我现在在做一款自定义相机,需要有一个快速拍照的功能,就是用户可以在短时间内一直点那个拍照按钮,不需要等之前那张照片处理完后才执行,由于底层相机的原因,我每张图片都需要做旋转,有些需要做剪裁,所以目前我都得转成Bitmap来处理。
 
  · 求JAVA框架整包切换与隔离的调用实现方式,求神代码!
  · 关于WP8项目升级为WP8.1的相关问题
  · 用JDBC查询时为什么得不到第一条记录?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博   兑换平台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CSDN程序人生 @CSDN下载频道 @CSDN产品客服 @极客头条 兑换平台
 
查看社区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社区。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