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开源周刊 2015-01-28 第37  
 
  本期热门资讯  
 
  社区之力:40余人协作完成4万字Spark论文翻译  
由CSDN CODE翻译社区 组织的长篇论文翻译An Architecture for Fast and General Data Processing on Large Clusters完成。
 
  微软:是时候开源IE浏览器了  
在世界主流Web浏览器的发展历史中,微软的IE浏览器曾经独占鳌头:市场占有率高达98%以上。
 
  开源社百日势头猛,推开源生态更上层楼  
2015年1月16日,开源社成立百日以来最大的一次活动日在北京热闹举办
 
  台湾官方开源机构OpenFoundry不会断炊,补助仍继续  
台湾开源重要推手OpenFoundry因计划将于今年底到期且没有获得来年计划补助而面临断炊关站,引起台湾开源界轩然大波。
 
  Red Hat联合创始人Bob Young谈自由、控制和GPL  
Red Hat联合创始人Bob Young在上周新西兰举行的linux.conf.au大会上 谈论了自由、控制和GPL 。
 
  开源社区元老李圭烽:开源是一种菁英主义  
李圭烽说,台湾之所以开源社区兴盛,跟开放自由的风气有关。
 
  台湾9大知名开源社区聚会介绍  
我们对台湾的开源趋势和力度都不是很了解,不过我们可以通过iThome网站的“开源在台湾”这一专栏更好的认识台湾开源情况。
 
  世界级开源项目舵手萧志榥:开源是IT世界的空气  
萧志榥不仅熟悉台湾开源发展,更执行过许多开源项目
 
  唐凤:开源吃掉全世界  
开源吃掉全世界,系对国际开源社区领导者、传奇人物唐凤的访谈
 
  开源是一种态度!  
开源的观念并不只限于软件的开发与使用,而是希望能够把开源昇华成生活中的态度。
 
  2014年国人开发的最热门的开源软件TOP 100  
这个榜单是从这些国人开发、主要参与开发或者基于国外开源软件改进并形成独立版本的软件中挑选的。
 
  永不磨灭的九大尖端编程语言  
伟大的语言之所以流行是有理由的。它们提供了大量的开源代码,类库以及能使工作更加方便的框架。
 
  本期版本更新  
 
  跨平台移动应用引擎CrossApp V0.6.0 发布,增加视频控件  
CrossApp本周又要给大家更新了一个带视频播放器的控件版本
 
  回顾那些曾经热门的国产开源软件  
2014已成历史,那么我们来看一下开源行业在这一年的历史里有没有什么沉淀。
 
  2015年值得参与的5个开源项目  
我们在生活中或多或少都有用到开源软件,也许你会想回馈一下这些社群,却不知道要参与哪些项目。
 
  Ubuntu插手物联网:推出智能设备平台Snappy Ubuntu Core  
Ubuntu已经向外界透露了它们对于物联网的最新想法,那就是让Linux成为让物联网更智能和可扩展的核心。
 
  Facebook开源一些关于深度学习的工具  
Facebook在研究关于深度学习的技术,也做了很多相关工作,包括其开源的用于机器学习的Torch7计算框架。
 
  近期活动  
 
  OSTC 2015开源技术大会3月底召开,演讲征集中  
由 CSDN、腾讯、腾讯云、腾讯基金会主办的“开源技术大会 2015” (Open Source Technology Conference,简称OSTC)将于2015年3月28日在北京召开。现在面向开源社区、开源开发者和开源爱好者征集演讲议题。
 

  联系我们  
 
  开源周刊  
  开源人必读! 精选一周热门开源资讯、开源软件版本更新和社区活动信息,让你的开源生活更精彩,每周一发送。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博
 
查看开源周刊往期回顾,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