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IBM技术双周刊 2015-02-10 第5  
 
  【本期资讯】  
 
  大数据时代引发安全问题,应增强身份管理  
2014年,虽然大数据应用还没有深入普及,但是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行业用户尝试引入大数据相关技术解决如何管理、利用日益增长的各类数据,大数据的兴起伴随着数据存取控制的新型风险,本文分析现状以及给出了解决之道。
  IBM X6架构中国首发,目标是云与大数据  
IBM于北京正式宣布推出适用于System x和PureSystems服务器的第六代企业级X架构,专为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工作负载而优化。多款技术新品以外,还有IBM支持OpenStack的成果,Platform Resource Scheduler。
  IBM李永辉:从人工智能到大数据的终点  
李永辉认为,通过结构化数据和非结构化数据的结合产生智慧是大数据未来的方向,以Watson为代表的认知计算技术正是要实现这一目标,其能力将融入到各种行业解决方案或者IT产品中发挥作用,包括采用云端交付的模式。
  2014中国大数据行业大调查:开发者究竟需要什么?  
本次调查显示,大数据仍然只在少数公司的生产环境投入使用,造成这个情况的原因主要有两个:首先,当下的大数据计算框架在使用上仍然存在很高的门槛;其次,受限于公司研发团队的实力。
  【开发技巧】  
 
  使用 Bluemix R 自定义 buildpack,构建一个 Shiny 应用程序来分析 #Bluemix 情绪  
创建一个基于 R 的应用程序来度量两个不同实体在 Twitter 上的流行度,并对这些推文进行情绪分析。了解确定流行度的技术,掌握如何在 IBM Bluemix 上创建使用 R 的新应用程序。
  使用 Optim 在 Bluemix 应用程序中建立数据隐私保护  
数据破坏在法律和财务上都具有深远的影响,所以组织开始越来越多地关注数据隐私合规性要求,尤其在数据和应用程序位于云中的时候。本教程将介绍如何使用 Bluemix SQL 数据库,在 Java EE 应用程序中利用 Optim 的用户定义的数据隐私函数。
  使用 Bluemix 中的 Time Series Database 处理家庭监视数据  
在本教程中,我们将介绍如何使用 Time Series Database 来创建、存储并最终报告信息。我们还将使用该数据库跨多个传感器关联数据点,跟踪一个多区域住宅里的供热系统的效率。
  使用 Hadoop 和 Hive 获取机器数据  
机器数据可能具有许多不同的格式和量,您如何确定哪些数据是重要数据,如何确定该信息有多大比例是有效的、值得包含在报告中或有助于检测警报条件?本文将介绍为大量机器数据集的使用提供支持的一些挑战,以及使用大数据技术和 Hadoop 的解决方案。
  【最新活动】  
 
  IBM开发者论坛版主招募,等你加入!  
IBM开发者论坛主要致力于IBM技术的知识传播、问题交流、活动发布等;同时我们会邀请IBM技术专家不定期举行知识问答活动。现面向社区所有会员,诚邀有志之士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IBM技术双周刊  
  专注于分享IBM相关技术热点动态和实践案例,内容涵盖IBM技术热点、典型案例、社区互动、优质博文、各类线上线下活动预告报道等,每月中旬和月底发送。  
  
   扫一扫 关注CSDN精选    
扫一扫 关注CSDN精选 
 
查看IBM技术双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IBM新兴技术大学。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