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edm 2015-02-02第25
student.csdn.net
 
 
  专访南京邮电大学梁天超:带着妹子,咱一起去阿里  
梁天超本科就读于南京邮电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就读于南京邮电大学信息安全专业。前任南邮CSDN高校俱乐部主席,目前在阿里巴巴就职。他建议同学们在找工作的过程中要精确到某一公司的某一岗位,针对性的培养自己的能力。面对自己爱情与事业的双丰收,他鼓励同学们让恋爱成为学习的动力,在当下尽最大努力提升自己,带上两人份的责任去奋斗! (阅读全文)
 
  亲爱的小伙伴儿们,想更了解高校俱乐部吗?戳这里,戳戳戳  
亲爱的小伙伴儿们,CSDN高校俱乐部推出自己的介绍视频了。本课程旨在让更多学生了解CSDN高校俱乐部的服务宗旨、活动形式和人才选拔模式。作为服务于大学生学习与成长的IT技术学习型组织,俱乐部有别于一般技术类社团,在活动内容、活动形式以及行业对接和校企合作方面,打造出新颖的形式。 (阅读全文)
 
  加入高校CLUB,做IT领域未来精英!  
欢迎本周加入的新会员:北京大学 HelloWorld_____,电子科技大学 u013700206,哈尔滨工业大学 ifeng1992,同济大学 u013593323,武汉大学 wishchengkun,北京理工大学 zz_building,清华大学 pvfhv。 (阅读全文)
 
  题解分析及总结:经典逻辑面试题“如何使用少于15L的水,用2个水壶从池塘里取得3升水”  
2015年1月8日,俱乐部推出的“如何使用少于15L的水,用2个水壶从池塘里取得3升水” 挑战经典逻辑面试题活动,有近100会员参与线上互动,提出各类新颖想法。在此整理可行的思路,进行对比分析,找出最优的解法,并力图通过现象最终看到问题的本质。 (阅读全文)
 
  增强用户体验 让网站和APP更具动感的几点建议  
数字体验越来越注重对现实的模拟。在网页和App中增加动感设计将很好地提升用户体验。本文列举了可使用的动感设计技术,如如采用图层技术、运用前后过渡及开发单页面应用,还通过具体代码演示,介绍了实现方法。 (阅读全文)
 
  · CSDN学院免费实用课程分享:PHP网站搭建入门
  ·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开启我和CSDN的回忆之旅
 
  最新活动  
 
  · 第四届Unite大会免费门票独家放送
  · 移动工程师,招聘大爬梯,投递职位上传完整简历,即有机会获得回家机票
   
 
  联系我们  
 
  @CSDN高校俱乐部   CSDN高校俱乐部微信  
 
 
查看高校往期周刊,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高校俱乐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