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5-01-30 第54  
 
  社区之力:40余人协作完成4万字Spark论文翻译  
该论文是Spark主要开发者Matei Zaharia的博士论文,全文共6章,超过4万字,是一部Spark方面的基本文献。从10月底开始,通过CSDN CODE社区招募,先后有35名译者,7名审校参与本论文的翻译,最终有29名译者、6名审校完整跟进并完成翻译工作。
 
  数据分析还在婴儿期?看TalkingData谈大数据生效的关键因素  
通过大数据技术实现企业运营效率的提升是我们当前的一个重要目标,但这项工作并不是每个企业都那么容易上手。在1月21日的“10亿说 TalkingData移动互联网产业指数数据报告发布会”上,多名业内专家及TalkingData高层为我们分享了释放大数据价值现存的一些坑,以及我们可以怎么解决。
 
  Google Cloud Platform获得Hortonworks的Hadoop支持  
上周晚些时候,Hortonworks公司的Hadoop Data Platform(HDP)发布了一个重要更新,HDP可以运行于Google Cloud Platform。两家公司的工程师通力合作,以保证谷歌云获得更好的HDP集群支持。
 
  同盾技术总监张新波:从零打造千万级实时风控云服务的秘籍  
同盾科技,是由阿里、Paypal 反欺诈专家创建的,国内第一家风险控制与反欺诈云服务提供商,其涉及领域包括电商、B2B、互联网金融、游戏等。同盾技术总监张新波在 UPYUN Open Talk第二期“移动时代互联网金融的架构趋势”中阐述了同盾是如何从零开始打造千万级实时风控云服务,具体介绍了同盾系统平台构建过程中主要需要解决的三大难题,以及解决这些问题的具体时实践过程。
 
  高科技创业哪家强?微软创投加速器偏爱大数据与人工智能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不仅仅是IT巨头竞争的筹码,也是创客们创业加速成功的快车道。在1月24日的微软创投加速器展示日上,展示成果的第五期15家团队和入选第六期的21家团队,涉及互联网金融、企业协作、在线教育、生活服务、健康管理等多个领域,无一不是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和人工智能技术来寻求新的市场机会的。
 
  深入浅出Docker Swarm  
Swarm发布于2014年12月的DockerCon,用以管理Docker集群,并将其抽象为一个虚拟整体暴露给用户。其架构以及命令比较简单,同时也为希望管理Docker集群的Docker爱好者降低了学习和使用门槛。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