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5-02-03 第100  
 
  回眸2014,网络安全那一瞬——2014年网络安全年度简报  
2014年,对于网络安全来说,充满了不宁静与不寻常。这让我们觉得,每年那些长篇累牍的从恶意代码后台系统中导出的统计数字,无以表征这个既"波澜壮阔"又"波谲云诡"的年代。因此,本文用若干“幼稚”的文字和图表,对这一年做一个简要的回望。
 
  美团推荐算法实践:机器学习重排序模型成亮点  
当用户的意图不明确或者很难用清晰的语义表达,借助推荐系统通过用户行为的分析理解其意图,为其推送个性化的结果,可以解决互联网时代的信息过载问题。本文介绍了美团网推荐系统的构建和优化过程中的一些做法,包括数据层、触发层、融合过滤层和排序层五个层次,采用了HBase、Hive、storm、Spark和机器学习等技术。两个优化亮点是将候选集进行融合与引入重排序模型。
 
  深入解析NoSQL数据库的分布式算法  
系统的可扩展性是推动NoSQL运动发展的的主要理由,包含了分布式系统协调,故障转移,资源管理和许多其他特性。尽管NoSQL并没有给分布式数据处理带来根本性的技术变革,但是依然引发了铺天盖地的关于各种协议和算法的研究以及实践。正是通过这些尝试,逐渐总结出了一些行之有效的数据库构建方法。这篇文章将针对NoSQL数据库的分布式特点进行一些系统化的描述。
 
  CoreOS实践指南(六):分布式数据存储Etcd(下)  
如果说Etcd是CoreOS分布式架构的基石,Etcd的RESTful API就是架在这基石上的顶梁立柱。Etcd是CoreOS生态系统中处于连接各个节点通信和支撑集群服务协同运作的核心地位的模块,本文为分布式数据存储Etcd的下篇,将主要介绍Etcd的RESTful API。
 
  挖财首席架构师王福强:架构设计中的6大关键点  
要开发出用户满意的软件并不是件容易的事,软件架构师必须全面把握各种各样的需求、权衡需求之间有可能的矛盾之处,分门别类地将不同需求一一满足。在UPYUN Open Talk 第二期“移动时代互联网金融架构趋势”的技术分享中,挖财首席架构师王福强分享了当前挖财架构设计中的6大关键点:系统层级分离;消息传递;异步化处理;信息存储,宁多勿缺;系统安全;存储冗余。
 
  · 【PPT分享】企业大数据体系实践
  · 【PPT分享】Migrating to Microservices
  · 【热门技术社区】CSDN Docker技术社区
  · 【热门技术社区】AWS中文技术社区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