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edm 2015-02-09第26
student.csdn.net
 
 
  优秀高校会员博客展示:iOS开发---App创建初期需要完善的项目配置  
本文为高校优秀博主通过实践经验进行总结的IOS开发相关内容,旨在说明App创建初期需要完善的一些配置, 有利于之后项目有条进行, 也能减少不必要的开发。本文主要包括以下几部分内容:新项目创建、分组结构、配置文件、辅助类。 (阅读全文)
 
  网络技术,从“数制”开始学起——跟随王达老师一步步学习  
面对新兴技术,网络管理员应当如何提高自身技术能力,以满足云计算与大数据时代的职业需求?CSDN学院特邀讲师、著名IT图书作者王达带来最新网络技术系列课程,为大家讲解现阶段网络管理员的学习与发展之道。 (阅读全文)
 
  加入高校CLUB,做IT领域未来精英!  
欢迎本周加入的新会员:武汉大学 mas0715,西安邮电大学 gaoke1107,东北大学 sxp1234567,广州大学 l603430,天津大学 u013598711,武汉科技大学 mevicky,北京交通大学 u014633019,厦门大学 wzwdcld。 (阅读全文)
 
  工作不要太拼!33岁游戏界精英突发心梗离世  
年仅33岁的游戏界精英,却因心梗猝然离世,实在是令人唏嘘不已。虽然是行业需求,但是在平时的工作中也需要爱惜自己的身体,不要太拼!在这里也建议大家定期体检,日常生活中一旦发生胸痛请及时到医院就诊。 (阅读全文)
 
  马云目标是苹果谷歌:腾讯百度已远远滞后阿里  
如果百度没有搜索,百度会怎样?如果腾讯没有微信,腾讯会怎样?百度和腾讯如果没有搜索和微信,就完了。而阿里今天已经不仅仅是淘宝,马云认为阿里与他们不同,阿里打造的是一个航母舰队,而不是舰载机层次的产品。 (阅读全文)
 
  · 【深入理解计算机网络】入门必备的计算机网络基础视频课程
  · 专访南京邮电大学梁天超:带着妹子,咱一起去阿里
 
  最新活动  
 
  · 渣打科营“Mini Code Marathon”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 华为HCNA认证考试题,你可以顺利通过吗?
   
 
  联系我们  
 
  @CSDN高校俱乐部   CSDN高校俱乐部微信  
 
 
查看高校往期周刊,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高校俱乐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