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5-02-04 第105  
 
  HTML5 vs.原生,世界究竟是谁的?  
对于移动互联网未来的发展走向,没有人能够进行准确的预测,其中存在很多的变量。都说HTML5的时代真的来了,但是总觉得HTML5与原生应用之间并不存在激烈的竞争替代关系。各自有各自的优缺点,最终选择何种方式还是取决于自己项目的需求,究竟哪个才是你的心头好?
 
  Facebook发布React Native,用JavaScript开发移动原生应用  
React.js Conf 2015会议上,Facebook发布了React Native,可以基于目前大热的开源JavaScript库React.js来开发iOS和Android原生App。而且React Native已经用于生产环境——Facebook Groups iOS应用就是基于它开发的。Facebook也已确认,这个项目很快将会开源。
 
  开发不易!2015年移动应用开发趋势总结  
从64位处理器到HTML5技术的成熟,这些都对移动应用发展有不小的影响。在这种发展形势下,最辛苦的应该是开发人员,因为他们的技能也需要随之提升。但在刻苦专研技能的同时,也有必要了解一下2015年移动应用开发的发展趋势,从而为自己的努力找到方向。
 
  热情不减!七款Swift应用开源项目推荐  
自发布到现在,开发者对Swift的热情从未减退,从框架、应用再到小游戏,各种开源项目不断涌现。无论你是初学者还是一名资深的程序员,在这些项目中总会找到一些自己需要的灵感和帮助。这次,咱们也抱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心态,分享几个使用Swift语言开发的超实用的应用,里面还包括大家最爱的2048。
 
  唐巧:谈谈React Native  
一个新框架的出现总是为了解决现有的一些问题,那么对于现在的移动开发者来说,到底有哪些问题React Native能涉及呢?本文作者唐巧从人才稀缺、代码复用、UI排版和动态更新等角度详谈了自己对于React Native的理解。
 
  意欲何为?小米全资收购设计公司RIGO Design  
小米公司宣布全资收购设计公司RIGO Design,并将吸纳整个团队,RIGO将作为小米的一个独立部门,其创始人朱印将担任首席设计师,并出任该部门的负责人。朱印表示,加入小米之后,RIGO将不再承接外部业务,未来还将吸纳更多卓越的设计人才,全心打造小米的产品体验,服务好小米用户。
 
  Swift开发必备技巧:static和class的使用  
Swift中表示 “类型范围作用域” 这一概念有两个不同的关键字,它们分别是static和class。这两个关键字确实都表达了这个意思,但是在其他一些语言,包括Objective-C中,我们并不会特别地区分类变量/类方法和静态变量/静态函数。但是在Swift中,这两个关键字却是不能用混的。
 
  · 《近匠》有了APM,用户快到碗里来——专访听云CTO Wood
  · Swift与Objective-C的兼容“黑魔法”:@objc和Dynamic
  · 在Swift中,如何更优雅地处理网络返回数据?
  · 如何给苹果提交Bug或功能需求?
  · 移动开发者必须了解的三大职业趋势
 
  · Unity亚洲开发者大会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