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5-02-06 第55  
 
  为什么现实世界是大数据的下一个重大契机  
名热门初创企业投资人Matt Ocko本周Ocko参加了Gigaom的Structure Show秀,以一名投资者的身份对他感兴趣的和觉得过火的东西进行了阐述。对于科技领域的很多话题,他的意见都相当有趣、值得聆听,在这个集锦中。
 
  Spark生态系统解析及基于Redis的开源分布式服务Codis  
1月24日,一场基于Spark和Redis组成的分布式系统实践分享由Spark资深布道者陈超和豌豆荚资深系统架构师刘奇联手打造。在第九期“七牛开发者最佳实践日”上,陈超就Spark整个生态圈进行了讲解,而刘奇则分享豌豆荚在Redis上的摸索和实践。
 
  浅谈Hadoop YARN资源隔离机制  
当谈及到资源时,我们通常指内存,CPU和IO三种资源。默认情况下,YARN不会对任何资源进行隔离,当然,如果采用Java语言编写的程序,则会使用JVM内置的隔离机制为内存资源进行隔离。
 
  深入解析NoSQL数据库的分布式算法  
尽管NoSQL运动并没有给分布式数据处理带来根本性的技术变革,但是依然引发了铺天盖地的关于各种协议和算法的研究以及实践。在这篇文章里,我将针对NoSQL数据库的分布式特点进行一些系统化的描述。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