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5-02-10 第101  
 
  Matt Cutts:我早年在Google学到的10条经验  
Google公司资深工程师Matt Cutts,在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攻读计算机图形学方向博士学位。Cutts的文章深入浅出,简明易懂,实用价值很高,在互联网上具有相当高的名气。 日前,High Scalability创始人Todd Hoff整理了其与Cutts的谈话,总结了后者早年在Google学到的10条经验,值得很多人学习。
 
  到底谁才是真正的隐形战友——开源软件和OpenSSL的真实故事  
开源软件和安全隐私技术是多数人不了解的领域,作者认为前几天在朋友圈疯传的一篇关于OpenSSL的文章,虽然引起了各界对OpenSSL的关注,但是扭曲了开源社区的本来状况,对其他组织和企业也不公平。本文是一篇科普文章,讲述了开源软件的模式和OpenSSL存在的问题,以及到底谁在捍卫我们的隐私。
 
  DevOps成熟前的曲折之路  
DevOps和敏捷资深专家Mirco Hering,日前在个人博客上分享了自己团队建设的经验,Hering发现团队内的DevOps发展,在部署自动化、测试自动化等不同的工作环境下,都要经历类似的曲折之路。Hering将其总结为一个DevOps模型并分享出来,经过云化可适用于不同的工作环境。
 
  探索机器人组件——精密减速机背后的故事!  
现今工业机器人的先进程度让人叹为观止,尤其是那些灵动的5轴6轴机器人,具有如此多的关节,还能够做到运动和指令的精确传输,各部位紧密配合完成复杂的工作,让人不禁好奇它们的传动系统到底是怎样的。本文分享了机器人关节的精密结构,并且穿插了多幅精美图片,令人叹为观止。
 
  云上游戏数据分析实践  
从游戏发展的角度来看,不管是端游、页游,还是现在发展迅猛的手游,其生命周期与盈利情况都与数据分析能力息息相关。同时数据分析对游戏的运维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精确的数据分析有助于在做游戏运营时推出合理的新手引导,在及时的渠道推广和丰富的消费场景设计,这些将极大地影响游戏玩家对游戏的关注度,从而延长游戏的生命周期,并从中更好盈利。
 
  · 【PPT分享】唱吧数据库系统架构的变迁之路
  · 【PPT分享】Evolution of Linux Container Virtualization
  · 【热门技术社区】CSDN Docker技术社区
  · 【热门技术社区】AWS中文技术社区

  最新活动  
 
  · OSTC 2015开源技术大会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