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3-05-28 第16  
 
  2013,303+家中国云计算企业的“生态系统”之梦!  
第五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将于6月5日-7日在北京举行,在此之前,CSDN云计算频道特别制作“2013,中国云计算大势”专题:第一榜点评了15家云平台,第二榜推出了64家云主机+云存储企业,第三榜是174家专注于各类云应用的企业,第四榜为50+家正在转型的ISV/SI。这303+云企业分布在中国19个省市中,是云计算生态系统的基石。
 
  Windows Azure+世纪互联:中国云计算“烈火烹油”  
5月22日,Azure通过世纪互联正式落地中国,助推云计算与国际主流齐头并进,并提前掀起利润更为丰厚,需求更为复杂,影响更加深远的企业级市场的竞争。五篇文章,从直播、技术、开发者、渠道与产业展开,全方位进行了报道。
 
  前MySQL CEO:云将重新定义开发者的每一件事  
前MySQL CEO Marten Mickos撰文指出,软件行业的变革并不经常发生,但每次变革都对软件从业者带来新的挑战和机会。如今,开发者正在经历基础设施云化的过程,这与虚拟化对开发者的工作转变有着本质的区别。
 
  众望所归:智能手机芯片将为服务器所用  
人们一直都希望自己的数据中心能够省电再省电,现在ARM的芯片可以让这个愿望梦想成真。一个研究小组认为在未来智能手机芯片将会取代更昂贵和更耗电的x86处理器,被大多数世界上最顶级的超级计算机所使用。
 
  机器人——数据中心的新“网管”  
到目前为止,机器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这一切都离不开数据中心的支持。未来的数据中心将由机器人全权负责,这样有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等优势。但文章同时指出,目前数据中心工作人员仍然不可或缺,这只是一个潮流。
 
  CIO必知六件事,至少必须想到的!  
CIO在公司的IT部门可能是呼风唤雨的角色,但他们同时也处于十面埋伏之中:如来自外界的新技术、顽固的CEO、窃取预算的CMO,有很多事需要考虑。他们不得不评估最新的大数据创新,并且周旋于各个认为自己可以做的更好的CEO和下属之间。
 
  · 【第五届中国云计算大会讲师秀之九】张亚勤谈云与大数据
  · 【第五届中国云计算大会讲师秀之十】张焕国:可信计算是云计算成败之关键
  · 【第五届中国云计算大会讲师秀之十一】何刚谈京东的云机遇
  · 【第五届中国云计算大会讲师秀之之十二】网易汪源的成长故事
  · 【第五届中国云计算大会讲师秀之之十三】梁家恩:构建永久免费的语音云平台
  · 高访问量Web应用跨云端迁移的原因:权限和易用性
  · 盘点各大云服务提供商:麦当劳=AWS,汉堡王=?
  · George Chu:在雅虎打造真正的工程师文化
  · 聚合数据左磊:不走寻常路 做国内最好的数据聚合平台
  · 【PDF下载】历届中国云计算PPT集萃:虚拟化和云存储实践
  · 【PDF下载】历届中国云计算PPT集萃:巨型平台的打造与应用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