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5-02-11 第106  
 
  · APICloud推出“模块 Store” 公布APP创业 “Time to Market”战略
  · iOS 8.3 Beta版:CarPlay支持无线连接,可语音回复信息
  · Testin CTO徐琨:要做测试领域的阿里云!
  · UNITE 2015 BEIJING 20大议题首爆
 
  应用生与死:移动测试究竟该怎么搞?  
测试行业伴随着IT产业发展了数十年,但依旧面临着众多问题。尤其是在移动应用当中,测试工作总会被开发团队所轻视,可最后却又成了不容忽视的沉重包袱。本期圆桌论坛,Testin CEO王军带领CTO徐琨,联合e袋洗创始人张荣耀等一起探讨移动测试本质,以及移动测试究竟该怎么搞。
 
  整合iOS和OS X平台,苹果UIKit框架移植Mac!  
苹果面向所有测试用户及开发者发布了OS X 10.10.3的首个预览版,同时还带来了新版本的Photos应用。而让开发者颇为意外的是,在此Mac版的Photos中,苹果使用到了一款全新的基于AppKit实现的私有框架,名为UXKit,该框架类似于UIKit的API,包含UXNavigationController、UXView、UXControl等。
 
  Xcode 6.3 Beta发布,Swift 1.2带来哪些新变化?  
苹果在面向开发者推送iOS 8.3 Beta的同时,还发布了版本号为6D520o的Xcode 6.3 Beta,其中便包含了iOS 8.3 Beta和OS X v10.10 SDK,并进一步提升了Swift与Objective-C代码的交互性,而Swift业已更新至1.2版本。本文作者王芳杰,在第一时间对Release Notes进行了完整翻译。
 
  计算机视觉,让冰冷的机器看懂这个多彩的世界  
从茹毛饮血的蛮荒,到钢筋水泥的城市,人类逐步将自身能力投射到计算机上。无论是计算能力,还是记忆能力,计算机的如今表现都堪称卓越。微软亚洲研究院首席研究员孙剑以如何让计算机看懂世界为主题,详细介绍计算机视觉的基本概念、面临挑战以及一些带来重要突破的技术并展望未来演进趋势。
 
  《近匠》Amaze UI:做最懂中国程序员的开源HTML5框架  
Amaze UI是一款完全针对HTML5开发的轻量级、模块化、强调移动优先的开源跨屏前端框架,通过拆分、封装了一些常用的网页组件,让开发者只需复制代码便可将这些跨屏组件写入到自己的应用中。本期《近匠》专访云适配CEO陈本峰,听他详解开源框架Amaze UI。
 
  【Android开发经验】Android开发相关的Blog推荐  
本篇文章主要纪录博主在学习过程中,发现的非常给力的CSDN Blog和个人Blog,这些Blog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即内容详实,讲解透彻,也算是给后来的初学者指一条路。只要你下定决心跟随强者的脚步,成为人们眼中的大神,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 Unity亚洲开发者大会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