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edm 2015-02-16第27
student.csdn.net
 
 
  武媚娘寻大唐才子,赏高额C币  
武媚娘传奇在播出的第16集中,大漠使者给大唐出了一道菊花考题。在一片菊花中,哪一朵才是最美的?如果你是大唐才子,会如何解决大漠来使的考题呢? (阅读全文)
 
  专访滨州学院曹胜欢:农村娃逆袭创业者,半年赚到人生第一个三十万  
90后已经摆脱稚嫩,他们开始工作、创业和享受生活。此篇文章就是讲述一个90后的农村娃,如何在大学逆袭成功半年赚到30万。曹胜欢是滨州学院大四在校生,是CSDN博客专家,新媒体运营创业者和传统微商强烈反对者。 (阅读全文)
 
  加入高校CLUB,做IT领域未来精英!  
欢迎本周加入的新会员:武汉大学 baidu_25983291,北京邮电大学 u010653319,四川大学 Upo_01,中国民航大学 Jeryter,北京理工大学 ys864960500,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oEMoTianShi1,电子科技大学 she14321。 (阅读全文)
 
  昔日学霸反哺教育 打造教育领域今日头条  
在线教育发展火热,尤其是K12。作业通作为该领域新生力量,在来自百度、腾讯、阿里巴巴、360、小米等国内IT知名企业的多位技术精英推动下,正通过大数据技术手段,弥补传统教育的不足,打造教育领域的“今日头条”。 (阅读全文)
 
  魅族获6.5亿美元战略投资:阿里出资5.9亿美元  
魅族科技同阿里巴巴集团联合宣布,阿里巴巴集团将投资魅族5.9亿美元,海通开元基金也将投资魅族6千万美元。魅族将共计获得6.5亿美元投资。阿里CTO王坚表示,对魅族的投资,代表了阿里巴巴生态系统的一次重要扩张。 (阅读全文)
 
  · 1981年柏林的德国逻辑思考学院面试题,98%测验者无解
  · 【CSDN高校俱乐部介绍】课程的第二课时上线,更细致描述俱乐部服务。
 
  最新活动  
 
  · 渣打科营“Mini Code Marathon”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 【有奖答卷----阿里巴巴暑期实习生笔试题】获奖名单公布
   
 
  联系我们  
 
  @CSDN高校俱乐部   CSDN高校俱乐部微信  
 
 
查看高校往期周刊,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高校俱乐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