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5-02-13 第56  
 
  殷鹏翔:51信用卡的日志分析变迁史和技术细节  
自12年创业开始,至14年开始的“瞬时贷”上线,15年完成p2p金融信贷服务。51信用卡的CTO殷鹏翔在UPYUN Open Talk “移动时代互联网金融的架构趋势”主题线下沙龙中,分享了51信用卡的日志分析演变过程。
 
  【机器人读报】Spark 1.2.1发布,开源集群计算系统  
Spark 1.2.1发布,此版本是个维护版本,包括69位贡献者,修复了一些Spark的 bug,包括核心API、Streaming、PySpark、SQL、GraphX 和MLlib方面。
 
  【问底】陈焕生:深入理解Oracle的并行执行  
Oracle并行执行是一种分而治之的方法。执行一个sql时,分配多个并行进程同时执行数据扫描,连接以及聚合等操作,使用更多的资源,得到更快的sql响应时间。并行执行是充分利用硬件资源,处理大量数据时的核心技术。
 
  Apache HBase高可用性的新阶段  
在Hortonworks数据平台2.2中,HBase的高可用性得到了长足的发展,能够保证其上运行应用的正常运行时间达到99.99%。本文将回顾过去12个月的开发历程,展示开发人员如何改进HBase的高可用性,并讨论未来的改进计划。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