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5-03-04 第54  
 
  【重磅PPT】硅谷顶级风投解读:移动互联网正吃掉整个世界  
【重磅PPT】硅谷顶级风投解读:移动互联网正吃掉整个世界 近期,硅谷著名基金投资人Benedict Evans在“《华尔街日报》数字会议”上做了有关移动观点预测的报道。在他看来,软件和移动互联网已开始走向被内化阶段,成为各行业理所当然、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软件和移动互联网正在吃掉整个世界,科技业自身已容不下技术发展的张力。
 
  【专访】快的打车联合创始人兼技术副总裁闻诚:CTO要有“334”能力  
快的打车成立于2012年,发展至今已覆盖全国360个城市。近期,CTO俱乐部采访了快的打车联合创始人兼技术副总裁闻诚,请他分享“快的”的蜕变之路。
 
  【会员视点】穷游网CTO黄向阳:成果与价值是最好的驱动力  
穷游网CTO黄向阳表示,“希望每位工程师都可以达到这样的一种状态,低头写的是代码,抬头看到的是价值。成果与价值是最好的驱动力,对于工程师们更是如此,如果能做到这些,那么工程师们一定会攻无不克”。
 
  小米内部PPT:没有KPI、管理层很少、不开会  
小米在商业模式尤其是营销手段上有很多“毁三观”的做法,所以造就了它现在的成功。但雷军在组织形式和管理文化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比如:它们没有KPI、管理层很少、不开会。
 
  机器学习和图像识别是怎样彻底改变搜索的?  
文本内容一般很好搜索,但有很多信息是以其他形式存在的。那么机器学习和图像识别到底是怎样彻底改变搜索的呢?且看本文解读。
 
  【趣文】懒惰程序员的神秘天赋  
很多被管理人员定性为“懒惰”的程序员,往往是部门员工中效率最高的。通过研究发现,懒惰的直接结果就是,他们会上紧发条找到最简单最有效的做事方法——通常这是因为他们想要用最少的精力来完成工作。
 
  别不信!App三年内将被HTML5顶替彻底消失?  
过去,HTML5颠覆了PC互联网的格局,优化了移动互联网的体验;接下来,HTML5将颠覆原生App世界。这听起来有点危言耸听,但若认真分析HTML5的发展史,你会发现,这个世界的发展趋势确实就是这样。
 
  GitHub:超越开发者、走向全民的伟大道路  
Git的出现让来自不同团队的程序员们得以实现协调分布式工作。如今GitHub则将每一位普通民众走上同样的协作道路。
 
  怎样收集智能数据?  
快餐内容,约会,甚至领导力。你到处可以听到这些营销流行语,然而这所有一切的罪魁祸首也许就是——大数据。但它仅仅就是数据,要么你善于使用它,要么你什么都不会。如果你能利用数据比你的竞争对手更高效、更快速,那么你就是赢家。
 
  革命,就是现在!——CES 2015行记  
CES是备受瞩目的消费电子产品展,每年都吸引着全球各地的科技公司和对科技感兴趣的人。CES不仅展示了现有消费电子产品的水平与现状,很多产品也预示着未来的产品走向。
 
  热烈欢迎上周加入CTO俱乐部的新会员朋友  
拉手网蔡红雨、天弘基金韩海潮、HTC陈俊全、安全宝TonyLee、天云融创贾琨、吉胜科技宋志军、海迈科技孙苏勇、Mirantis邹挺、我图网乔金宝、尚讯科技尚晓军、宝德邢冬、汉天徐学云、尚娱陈江涛、华诠科技薛健、中国航信肖慧彬、泰然神州李继勇、乐点科技李杰、旗硕科技刘廷、华欣远达龚玉乾、汉威电子张延武、金道天成王勇、千禧维讯黄海永、东方航空王通、明一国际俞桥明、海尔封凯天、漫友文化黎倩敏、蔚蓝星空刘志远、金纬创先许磊、英特福斯韩永华、优企科技张楚炎、天融信汤泰鼎、汉王虞文明、中国中铁徐受天、乌云王依民、百容千域赖新星、畅移赵永、美的地产罗永康、中鼎博华王珉、博南石李学辉、睿捷通何阳春。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