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edm 2015-03-09第28
student.csdn.net
 
 
  奖数码相机:“战神杯”编程系列赛20150301期即将开赛啦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学习编程与算法,俱乐部一如既往的推出“战神杯”编程比赛,与以往有所不同是,新一年的编程比赛将采取系列赛的形式。系列赛20150301期将于2015年3月10日15:00开赛,小伙伴们要提前准备好哦~ (阅读全文)
 
  【自测有奖活动】就业心理测试  
即将毕业的同学们,你们做好走向工作岗位的准备了吗?面对一个全新的环境,接触全新的人群,从事全新的工作,你是否感觉到紧张和不安呢?通过这个小测试,了解当下自己的心理状态吧。 (阅读全文)
 
  加入高校CLUB,做IT领域未来精英!  
欢迎本周加入的新会员:兰州大学 huangzh07,武汉大学 melon_juice,吉林大学 baidu_26329505,四川大学 helingheling123,西安交通大学 YinSeKong,山东大学 Aaron__Lau,重庆邮电大学 dengxingmin,电子科技大学 xzplayboy。 (阅读全文)
 
  【机器人读报】互联网大佬在两会上都说了些什么?  
这次大会总共有两千多名政协委员和接近三千名人大代表参与,其中互联网行业的代表人士已经增加至6人,反映这个行业影响力或者重要性正在逐渐提高。那在今年两会上互联网大佬们都有哪些提议呢? (阅读全文)
 
  取精华、去糟粕!适合iOS开发者的15大网站推荐  
iOS开发者若想使技艺炉火纯青,就要不断借鉴他人的有益经验,紧跟新兴科技和工具的步伐。除了Apple的开发者中心,其他网站上的文章和资源也具备参考价值。本文推荐的博客和网站都是作者详细了解的,绝对不容错过。 (阅读全文)
 
  · 关注CSDN高校俱乐部微博,参与【侧看315,点亮身边动人“景”】活动赢大奖
  · “职业测评,企业面试技巧”课程系列之:大学生就业指导
 
  最新活动  
 
  · 高校俱乐部有偿征稿啦,欢迎有想法的小伙伴们踊跃报名参加
  · 【武媚娘寻大唐才子,赏高额C币】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联系我们  
 
  @CSDN高校俱乐部   CSDN高校俱乐部微信  
 
 
查看高校往期周刊,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高校俱乐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