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5-03-06 第57  
 
  2015:数据安全大乱大治年  
随着“大数据”从商业热词、科技热点逐步回归平淡,2013-14年依靠新技快速成为“标杆”的项目负责人需要开始反思自己交出的数据到底带来多少实际效果,数据治理和监管要求恐怕也会带动一波很大的“反思和回头潮”。
 
  机器学习实践中应避免的七种常见错误  
在机器学习领域,每个给定的建模问题都存在几十种解法,本文作者认为,模型算法的假设并不一定适用于手头的数据;在追求模型最佳性能时,重要的是选择适合数据集(尤其是“大数据”)的模型算法。
 
  Spark Streaming容错的改进和零数据丢失  
实时流处理系统必须要能在24/7时间内工作,因此它需要具备从各种系统故障中恢复过来的能力。最开始,Spark Streaming就支持从driver和worker故障恢复的能力。本文谈及Spark Streaming容错的改进和零数据丢失的实现。
 
  OpenStack大有发展,其运行Kubernetes将更简单  
OpenStack软件及服务提供商Mirantis与开发了Kubernetes的云搜索巨头Google携手将容器(container)软件变成了在OpenStack 中Murano的一个“即点即得”的应用。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