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5-03-11 第108  
 
  · Valve推Lighthouse技术,欲解决VR设备眩晕感
  · Oracle以440亿美元收购Salesforce预示着什么?
  · Swift如何优化性能?
  · 融合VR与AR:uSens推出虚拟现实头盔
  · 售价12万的Apple Watch谁会买?
 
  全球移动开发者报告:Swift崛起,物联网大火!  
近日,著名移动生态系统分析公司VisionMobile发布了2015年度第一期Developer Economics调查报告。Swift语言表现强劲,平台盈利能力Android、BB10、WP差距小,开发者对物联网的兴趣非常高,其中智能家居最热门,而是否使用跨平台工具已成收入指标。
 
  取精华、去糟粕!适合iOS开发者的15大网站推荐  
iOS开发者若想使技艺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就要不断借鉴他人的有益经验,紧跟新兴科技和工具的步伐。除了Apple的开发者中心,其他网站上的文章和资源也具备参考价值,若能学得一二,必能锦上添花。不过,时间宝贵,开发者应具备取精华、去糟粕的眼力,这样才能事半功倍。
 
  自行车,恰到好处的“智能”  
全民智能是移动化浪潮中的一个关键词,作为诞生超过200年的自行车也在向着“智能化”的方向演进。仅国内而言,百度、小米、BiCi等公司就正在研发或正在传出研发智能自行车的消息。抛去各大厂商的自说自话,在骑行者眼中,智能自行车究竟应该是什么样子?
 
  苹果继续改改改!Swift语言何时能稳定?  
前段时间,苹果发布Xcode 6.3 Beta 2更新,相较上一版本,共计16处改动,增强Playground性能,支持在Playground中使用Markdown语法写注释文档。而几经修改的Swift语言即使已更新至1.2版本,其语法依然非常不稳定。
 
  封闭还是开放?Android Wear离iOS究竟有多远  
Android Wear支持iOS传闻由来已久,尽管Google并未确认这一消息的准确性,是否属实还有待考证,却已成功地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对于Google是否会开放iOS版Android Wear应用的探讨。若Google开发iOS版Android Wear应用,实现Android Wear与iPhone的无缝对接,那将会是怎样一番场景?
 
  不圈地自萌!10个UX设计经验分享网站推荐  
用户体验是一个很奇妙的词,它本身并没有被定义为任何一件特定的事。它不等价于UI,简单的来说UX是界面的人机工程学,包括视觉传达和逻辑表现部分。那么,在用户体验愈发重要的今天,如何打造出令人满意的UX,成了每个开发者都关注的问题。
 
  原生体验挡不住!JavaScript开源跨平台框架NativeScript  
NativeScript是一款使用JavaScript语言来构建跨平台原生移动应用的开源框架,支持iOS、Android和Windows Phone。且NativeScript的使用没有过多繁杂的要求,只需使用自己已经掌握的JavaScript和CSS技能就能开发出真正具有原生用户体验的移动应用。
 
  · Unity亚洲开发者大会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