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5-03-17 第104  
 
  懂行的人都在!参加OpenCloud 2015的十大理由  
在2015年4月16-18日,一场由CSDN打造,全面聚焦云计算与大数据核心技术的技术盛宴——OpenCloud 2015将正式对外开放,汇聚近40名国内外的大牛讲师,为业界梳理云计算与大数据的技术创新与应用实践。大会前夕,CSDN总结了OpenCloud 2015不可错过的十大理由。
 
  陈超:Spark这一年,从开源到火爆  
Spark包含了批处理、流处理、图处理、机器学习、即席查询与关系查询等功能,这就意味着我们只需要一个框架就可以满足各种使用场景的需求。本文概括性地总结Spark在2014年的发展,包括Spark在2014年的各个版本中比较重要的特性,包括Spark Streaming、Spark SQL、MLlib的迭代等等。
 
  在CoreOS上的应用服务实践(上)  
在“漫步云端:CoreOS实践指南”系列的前几篇文章中,ThoughtWorks的软件工程师林帆主要介绍了CoreOS及其相关组件和使用,其中已经提到了使用 Unit 文件配置 Systemd 管理的系统服务的方式,本文将结合 CoreOS 的内置特性实现服务高可用的综合案例。
 
  MLlib中的Random Forests和Boosting  
在分类和回归处理上,Random Forests和GBTs久经验证,同时也是部署最广泛的两个方法。这两个算法属于ensemble learning algorithms(集成学习算法),通过组合多个决策树来建立更为强大的模型。本文将介绍这两个模型和他们在MLlib中的分布式实现。同时还展示一些简单的例子并建议该从何处上手。
 
  开源界迎来新杀手,用互联网思维攻克企业级市场  
作为一个专门为企业级用户服务的公司,Pivotal将其大数据套件的三个核心组件(GemFire 分布式内存数据库,HAWQ 大规模并行SQL on Hadoop分析处理引擎和Greenplum DB 大规模并行处理分析数据库)开源,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CSDN本着打破沙锅问到底的精神采访了Pivotal大中华区总经理刘伟光。
 
  · 【迷你书分享】HBase企业应用开发实战
  · 【代码分享】Matlab数学建模经典案例实战源程序
  · 【热门技术社区】CSDN Docker技术社区
  · 【热门技术社区】AWS中文技术社区

  最新活动  
 
  · 2015 Container技术峰会
  · 2015 Spark技术峰会
  · 2015 OpenStack技术大会
  · OSTC 2015开源技术大会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