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开源周刊 2015-03-17 第41  
 
  本期热门资讯  
 
  【OSTC专访】庄表伟:开源需要更实在的注意力经济  
庄表伟,华为开源专家,目前主要的工作是华为的内源社区平台建设。
 
  【OSTC专访】黄俊宏:社区胜于代码,避免无本之木  
黄俊宏(Max Huang)是 GNOME.Asia Committee、openSUSE Member、Study Area 酷学园成员以及鸟哥私房菜的工作成员。
 
  【开源专访】90后大学生开发开源操作系统内核Lencer  
有三个大学生正在合作开发和维护一个开源操作系统内核,命名为“Lencer”,中文名“量格”。
 
  从GitHub上看开源许可证多舛的命运  
开源许可证的重要性就像行驶证对汽车的重要性一样。
 
  GNOME亚洲峰会GNOME.Asia 2015演讲征集  
GNOME.Asia 2015年亚洲峰会将于5月7号到9号在印度尼西亚的德波(Depok)举行,目前提交演讲题目的页面已经开放。
 
  惠普与富士康联手推Cloudline,拥抱开源硬件  
这是惠普与富士康合作推出的首款服务器。在合作中,惠普提供服务器和供应链,富士康负责制造。
 
  浅谈开源社区之建设与项目管理  
笔者作为玟茵开源社区联合创始人,在现代开源社区建设及项目管理的方面有一定心得体会。
 
  定义开源项目的三个核心要素  
当提到开源的时候,你会想起什么呢?
 
  Google Code代码托管明年将下线,GitHub成最终赢家?  
2016年1月25日,Google Code将全面下线。感觉Google Code算是英年早逝。
 
  开源软件Xen曝出安全漏洞:多家云计算服务暂停  
由于开源软件Xen进行更新以修补发现的安全漏洞,导致多家云计算服务面临短暂停机。
 
  【开源社】可持续开源  
本文将从项目及其发起者的角度来探讨开源项目可持续性的几种模式。
 
  本期版本更新  
 
  10款GitHub上最火爆的国产开源项目  
衡量一个开源产品好不好,看看产品在GitHub的Star数量就知道了。
 
  如何在Android Studio项目中导入开源库?  
谷歌发布了Android Studio 1.0的正式版,更多的人开始迁移到Android Studio进行开发
 
  Firefox 38开发者专版增加对64位Windows的支持  
在去年11月Mozilla发布了Firefox开发者专版浏览器,这也是首款专门为开发者而打造的浏览器。
 
  三大开源OS平台,Broadwell架构下比拼!  
谈及Linux操作系统常会提及:Canonical的Ubuntu,Novell的OpenSuse以及Red Hat的Fedora。
 
  六款值得推荐的Android开源框架简介  
这里面推荐常用的Android开源框架,这其中包括volley、android-async-http、Afinal框架等。
 
  CrossApp V1.0.2 正式推出,优化众多内容/更加稳定  
CrossApp 1.0.2优化了CAScale9ImageView,修正iOS 64位系统下触摸失灵的bug
 
  近期活动  
 
  【活动赠书】5本《IT运维之道》送给爱运维的你!  
即日起关注微博 @CSDN_CODE、 @人民邮电出版社-信息技术分社并对本书进行评论,说说你对IT运维的理解,或者谈谈你的IT运维经历,即有机会获得《IT运维之道》图书1本(共5本)。
 

  联系我们  
 
  开源周刊  
  开源人必读! 精选一周热门开源资讯、开源软件版本更新和社区活动信息,让你的开源生活更精彩,每周一发送。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博
 
查看开源周刊往期回顾,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