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5-03-26 第57  
 
  【福利】CTO俱乐部会员权益升级 推出免费、专属、人才招聘服务  
【福利】CTO俱乐部会员权益升级 推出免费、专属、人才招聘服务 为帮助俱乐部会员们快速对接最精准的技术人群,CTO俱乐部此次携手CSDN JOB在线招聘服务,推出了免费、专属的人才招聘服务。CTO俱乐部会员将享受CSDN JOB专属服务:(1)个性化内容的主题招聘页;(2)定期行业专场;(3)专有客服对接。
 
  【干货】.NET技术+25台服务器怎样支撑世界第54大网站  
目前,StackOverflow拥有400万个用户,4000万个回答,月PV5.6亿,世界排行第54。然而值得关注的是,支撑他们网站的全部服务器只有25台,并且都保持着非常低的资源使用率,这是一场高有效性、负载均衡、缓存、数据库、搜索及高效代码上的较量。本文总结了StackOverflow的成功之道。
 
  【程序员电子刊精选】小技术团队管理工具大比拼  
运营和管理团队时,怎样实现合理跟踪工作内容、实现良好协作流程至关重要。对于小团队来说,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团队管理协助工具呢?本文将围绕团队管理工具展开,聊聊你所用过的管理工具。
 
  技术管理者的创业工具箱  
作为一名技术管理者,都有些什么推荐的工具和系统来组织公司内部的各种系统?本文为你一一列出。
 
  36位顶级专家深度分享OpenStack、Spark与Container技术  
2015年4月16-18日,CSDN主办的OpenCloud 2015将正式对外开放,汇聚36位国内外的一线大牛讲师,全面聚焦云计算与大数据核心技术创新与应用实践。来自OpenStack Foundation、Databricks及Kubernetes的社区领军人物将与中国听众现场互动。
 
  【观点】躺枪的互联网思维  
“互联网思维”现如今更像是一个贬义词。一些企业和媒体的噱头式滥用与更多企业和媒体的空洞式引用,终于将这个词推到了令人反感的境地。”互联网思维”本非恶语,却落得口舌。还是让它回归简单的“以人为本”的本质吧。
 
  从天使到A轮 创业者要迈过的9大生死关  
创业就像一次九死一生的冒险旅程,没有风险,就无所谓创业。关键是如何在各种因素之间平衡,这才是对创始人及创始团队的终极考验。
 
  【重磅PPT】读懂2015年中国二三线城市互联网  
企鹅智酷推出72页独家深度报告,汇聚43232名用户的声音,覆盖20余个省份的精准样本,为你揭开一个全新的市场和全新的消费群体,以及更多的商业机会。
 
  【观点】为什么创业团队不再需要后端工程师?  
这是一个脑洞大开的年代,思想的碰撞产生出种种奇思妙想。硅谷之所以走在创新的前列,一部分原因就是他们不断降低创新的成本,同时使团队变得更加高效。也许你会问如今怎样来开发一个App,即可以高效又最节省开发成本呢?技术团队如何组建,还需要后端工程师么?
 
  真正的精英程序员是什么样的?共勉!  
如果你觉得文中所提及的这19点是在开玩笑,那你就错了。有时候,真理往往隐藏在笑话中。话说,这19点已经改变了许多程序员的行为方式,相信你也可以,成为“精英”。
 
  公司上道后,创始人还须绷紧的7根弦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创业公司在经历了创立时的艰苦阶段,到了发展的后期仍然有诸多需要注意的问题。文中YC掌门人Sam Altman从管理架构、人力资源、生产力等七大方面给出了自己多年累积的经验,独到之处令人叹服。
 
  创业者自白:创业两年,那些不值钱的经验  
本文作者曾是个写代码的产品经理,也是搞过两家公司的创始人,开发过七八个产品;成功过,也失败过。对此,他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文中围绕在创业初期合伙人股权分配、投资走向、如何转型以及创始人心态等问题进行阐述,推荐您一看。
 
  热烈欢迎上周加入CTO俱乐部的新会员朋友  
vxplo.cn孟智平、橙鑫数据解秋生、墨腾动漫吴建学、晒米科技高恒、无线学院自娱、萌趣科技赵以诚、乐视金宗锐、质溯信息王文福、随顺网络林龙、礼物说胡淼、温馨港湾杨杰明、易车蔡昌艳、宽连十方王鑫、擎旗信息李泓、淘宝陈巍、大诚若谷苏志宏、海南新境界任二伟、连连支付林颜双、博宇通达黄超、泰和安科技赵书志、开卷丁艳玲、航天科技严金根、宜信白刚、北京理正王博俊、金在金融李文锴、京东方李林哲、玩咖牛充、天拓立方甘强、诺姆四达黄敏、顺成风科技丘国伟、青岛新闻网张勇、软控股份刘斌、西贸网马彦军、华医网朱君、太平洋证券俞仕龙。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