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AWS技术双周刊 2015-03-25 第14  
 
  实用VPC虚拟私有云设计原则  
在云计算的基础架构领域,没有比从一开始就正确地布局VPC(虚拟私有云)IP地址更重要的事情了。VPC的设计对于系统的伸缩性,容错性以及安全性都有深刻的影响。
 
  关于混合云架构的三个热门流言  
企业选择拥抱云技术可能会基于各种不同的原因——获得更强的敏捷性、降低成本、全球可访问等等。但是对于许多我交流过的CIO来说,这实际上可归结于一件事——使用云技术将之前许多无法作为业务提供的宝贵资源变成业务。换句话也就是说,组织通过建立产品和服务,在其优势领域内将基础设施维护这个重担变成业务。
 
  AWS VPC 配置:五个会让你追悔的错误  
即使VPC设计如此精良,它仍然不是万无一失的,更不说其中还存在着人为因素。鉴于每个人都期望接近完美的部署,那么注意了,一定要确保部署时已经避免了下述错误,本文将解析AWS VPC部署过程中可能会犯的5个错误。
 
  DynamoDB Provisioning:凭什么让成本节省76%?  
对于那些当下正在使用DynamoDB Provisioning的用户来说,按照3年型的预留容量来看,这些特性最高可以节省76%的成本。举个例子,通过购买3年型预留容量,每个月处理2.59亿次写入的成本只需12美元/月,对比此前该写入容量价格,成本节约了76%!
 
  使用Amazon EMR和Hunk快速响应日志分析和审查  
本文,我将分享一个基于Amazon EMR和Hunk(Splunk),针对海量日志数据进行挖掘的可快速部署的“break glass”解决方案。虽然这是个基于S3存取日志的解决方案,但是这个模式适用于Amazon CloudFront、Elastic Load Balancing(ELB),以及任何将日志存储在S3中的架构。
 
  · 讲义:Extend Your IT Infrastructure with Amazon VPC
  · 【讲义】代闻:AWS VPC简介与网络架构设计

  活动预告  
 
  · AWSome Day—让您大有作为(北京站)

  联系我们  
 
  AWS技术双周刊  
  由CSDN和AWS中文技术社区共同打造,关注AWS最新资讯和技术趋势,萃取最精华AWS技术内容和典型案例,发布最新的社区线上和线下活动,每月中旬和月底发送。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信
 
查看AWS技术双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AWS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