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5-03-27 第60  
 
  星环CTO孙元浩:技术解析Transwarp Inceptor是怎样炼成的  
星环科技从2013年6月开始研发基于Spark的SQL执行引擎,在2013年底推出Transwarp Inceptor 1.0,并落地了国内首个7x24小时的商用项目。经过1年多的持续创新与改进,星环已经在国内落地了数十个Inceptor的商用项目。这是一篇星环Spark解决方案的技术解析,也是Spark用户可以效仿的优化之道。
 
  技术揭秘大众点评大规模并行AB测试框架Gemini  
互联网行业朝夕万变,产品和决策都需要快速得到用户反馈的数据去迭代更新,所以AB测试在互联网公司中就显得非常重要,日前,大众点评负责AB测试框架的架构师樊聪分享了该公司此系统的原理、架构和设计思路。
 
  华为汪洋:NFV场景下的Docker容器技术应用研究  
汪洋将在2015 Container技术峰会上分享《NFV场景下的Docker容器技术应用研究》,主要涉及NFV/SDN场景下的业务挑战,以及使用容器技术解决电信业务问题的一些初步尝试。
 
  第七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将于6月3-5日在北京召开  
为了更好地推进云计算大数据的技术创新,展示国内外云计算大数据的产业成果,交流云计算大数据的应用经验,第七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将于2015年6月3-5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