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5-03-31 第106  
 
  技术揭秘大众点评大规模并行AB测试框架Gemini  
互联网行业朝夕万变,产品和决策都需要快速得到用户反馈的数据去迭代更新,所以AB测试在互联网公司中就显得非常重要,是data-driven product的基础。日前,大众点评数据中心研发经理樊聪给我们分享了点评的AB测试框架(codename Gemini)和平台搭建的实战经验。
 
  整理:深度学习 vs 机器学习 vs 模式识别  
本文为CMU的博士,MIT的博士后,vision.ai的联合创始人Tomasz Malisiewicz所写,关注了三个非常相关的概念(深度学习、机器学习和模式识别),以及他们与2015年最热门的科技主题(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的联系,让你更好的理解计算机视觉,同时直观认识机器学习的缓慢发展过程。
 
  Cgroup maintainer李泽帆:解剖Linux内核容器技术  
Docker的基石,是Cgroup和namespace等Linux内核特性。Cgroup、cpuset以及Linux 3.4的maintainer李泽帆将在2015 Container技术峰会上详解容器技术在内核社区的发展历程,以及内核社区是否会加紧完善容器技术的隔离性、安全性。本文为李泽帆在大会召开之前接受CSDN的采访,介绍他对容器技术的核心观点。
 
  Gleasy首席架构师薛珂:以开源为基础实现分布式框架及中间件  
云技术的挑战之一是如何应对在海量存储,高并发前提下的各种基本问题的解决。Gleasy经过长时间摸索,最终以开源为基础、使用多种技术实现了一整套分布式框架及中间件,在线办公平台 Gleasy的联合创始人、技术团队掌门人薛珂给我们分享了Gleasy一路走来的技术实战心得。
 
  AWS:关于混合云架构的三个热门流言  
市场上对混合架构采用的理解上存在些误区,其中有3个初听起来甚是“靠谱”,但根本经不起抽丝剥茧。这三个流言是:混合架构才是未来;混合架构可以让你无缝地在本地基础设施和云基础设施之间进行切换;混合架构可以让你的应用程序横跨多个云供应商。
 
  CSDN JOB:以工匠之心,做在线招聘之事  
3月30日,全球最大中文IT社区CSDN旗下在线招聘服务CSDN JOB发力春季招聘,“最懂程序员的招聘会”上推出的360度企业技术全景展示、技术简历包装及技术负责人直招三大卖点,形成了在线招聘垂直领域竞争的新看点。
 
  · 【Spark论文】大型集群上的快速和通用数据处理架构(修正版)
  · 【PPT分享】机器学习在推荐系统中的应用MLSS 2015
  · 【热门技术社区】CSDN Docker技术社区
  · 【热门技术社区】AWS中文技术社区

  最新活动  
 
  · 2015 OpenStack技术大会
  · 2015 Spark技术峰会
  · 2015 Container技术峰会
  · 《AWS核心技术基础》 免费培训
  · 第七届中国云计算大会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