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5-04-01 第58  
 
  最具价值TOP50 CTO联手:最懂程序员的招聘会上线!  
最具价值TOP50 CTO联手:最懂程序员的招聘会上线! 3月30日,CTO俱乐部联合CSDN旗下在线招聘服务CSDN JOB发力春季招聘,推出“最懂程序员的招聘会”,包括360度企业技术全景展示、技术简历包装及技术负责人直招三大卖点,形成了在线招聘垂直领域竞争的新看点。招聘会官网
 
  【重磅干货】100页PPT详解中国经济新引擎"互联网+"  
日前,阿里研究院公布了“互联网+”的研究报告,文中探讨了“互联网+”的前世今生、中国网民与智能手机用户现状以及“互联网+”未来的发展。值得一提的是,报告中提到了“互联网+”将抹平东西部之间的“制度落差”,激励大众创新创业,这对于弥补中国互联网东西部差距将起到关键的作用。
 
  【程序员电子刊精选】技术人员如何参与产品设计讨论——激活那一潭死水  
互联网时代,产品需求更加多变,产品经理在网络上甚至被戏称为“产品狗”,做产品设计的就是背黑锅的,就是炮灰……关于产品设计与开发实现环节的各种矛盾问题吐槽不少。为更好实现需求,产品经理如何说服技术人员的讨论已经很多,而对于技术人员该怎样参与到产品设计讨论环节,也值得深思。
 
  【报名】懂行的人都在!参加OpenCloud 2015的十大理由  
4月16-18日,一场由CSDN打造的技术盛宴OpenCloud 2015将拉开序幕,汇聚近40名国内外大牛讲师,聚焦OpenStack、Docker、Spark三大主题峰会,分享云计算与大数据的技术创新与应用实践。大会官网
 
  疯狂的架构——国内六大著名科技公司组织结构图一览  
《第一财经周刊》绘制了一组中国科技公司的组织结构图。通过图表看以看出:1.华为,技术创新引发矩阵结构变化;2.阿里巴巴,马云的影子无时无处不在;3.新浪,依托微博画了一张大饼;4.百度崇尚简单;5.联想,大小通吃但又左右互搏;6.腾讯,产品与部门关系千丝万缕,QQ是所有产品与服务的基石。
 
  如何化解程序员和产品人员之间的“矛盾”?  
程序员和产品人员之间的“矛盾”已经快达到了Emacs爱好者和VI粉丝之间的“矛盾”程度。而如果技术人员、产品人员等紧紧地拥抱在一起,自信又互信地为用户解决问题,那么团队将迸发出最好地创造力和执行力。
 
  如何把产品经理们的用户意识“逼”出来,我来支几个大招!  
本文作者是酷我产品总监类类,在他看来,”产品是生孩子,技术是造孩子,运营是养孩子。一个最好的产品,是产品经理给了它血和肉、身和形,运营给了它灵魂。”产品经理必须懂用户,而产品经理的用户意识是必须得“逼”出来的,至于如何逼?且看本文为你支招!
 
  【纯干货分享】2014年中国互联网投资与并购报告  
2015年,中国互联网普及率达到47%,整个互联网投资变的异常火热。2014年互联网领域的投资金额达到77亿美元,2002年时这个数字仅有5亿美元;2014年互联网投资案例达到1500家左右,2002年时的数字不到其10%。
 
  雷军:天道不一定酬勤,深度思考比勤奋工作更重要  
孤独是一个创业者与生俱来的。越成功的创业者,在工作上孤独感更大。与此同时,机遇不是运气,机遇是你对创业环境趋势的深度思考。深度思考要比你的勤奋更重要!只是绝大部分的机遇只是被动的被利用起来;只有少部分创业者是主动的去判断和捕捉机会。
 
  互联网产品成长三步曲  
互联网产品从用户的“想要“开始,然后到“需要“。而最后一个阶段往往很多产品都达不到的,就是 该产品进化成一个融入到人们日常生活以及其他产品中的实用工具了。
 
  关于时间管理的26个真相  
学会时间管理有助于大大提高提高工作效率,尤其对于管理者来说更是如此,本文就来看看哪些技巧能够帮助我们有效管理时间。
 
  热烈欢迎上周加入CTO俱乐部的新会员朋友  
APICloud李德兴、赶集单泽兵、七牛云存储许式伟、金山云符庆明、去哪儿郭乐春、天诚星源宋晓光、聚星源王邦水、耐特康赛雷波、中国计量院汪斌、TCL通讯邹迪飞、天越科技谭磊、德明信息谢嘉荣、炎黄新星杨洪新、路桥信息张建勇、欧维博思孙业毅、微微拼车张鹏、折800网李明建、笨鸟软件马连国、天诚盛业王颂毓、航港发展张铁鑫、锐安科技李威、综艺报毛毳、中国电科穆磊、乐游天下黄远华、华邦伟业崔学彬、云波软件莫加龙、中信网络李京徽、雨乐科技谢金武。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