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社区周刊 2015-04-01 第33  
 
  社区公告  
 
  · CSDN-Markdown更轻松地记录你的技术生活
  · 有奖征文:像外行一样思考,像专家一样实践
  本期精选  
 
  让程序员蛋疼的那些事儿  
听说嫁人要嫁程序员,钱多话少死得早。这话多半是程序员自己黑自己的。程序员是有非常特别的幽默感的一群,善于自嘲,勇于自黑,耐受力超强,很多事无可无不可,不到是不可孰不可忍不会冲冠一怒。不过,就是这么 nice 的人,也很有一些受不了的事儿。
 
  一个人的成就在于晚上做什么  
有位葡萄牙的亿万富翁在接受采访时,记者问他都如何分配自己的时间,他的回答是:“在我没钱的时候,我一天中有两个白天;当我有钱之后,我的二十四小时都是白天。”
 
  程序人生  
 
  那些年,你在大学错过了哪些事?  
经历了高中的寒冬腊月,迎来了大学时代的姹紫嫣红。在大学三年半的时间里有着很多除了学习外可以做的事情 。例如,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许多值得交往的可以成为朋友的学长、学姐……
 
  · 我的“程序员”之路
  · 我的七年IT人生(真实连载)
  · 女生做程序员一年半,现在心好累,有前途吗?
  精品课程推荐  
 
  【直通华为HCNA/HCNP系列1】Sx7系列交换机主要特性及选型  
【直通华为HCNA/HCNP系列1】Sx7系列交换机主要特性及选型

课程讲师:王达

课程简介:全面了解新一代Sx700交换机系列的构成、市场定位和主要应用,为我们的S系列交换机产品选型和企业网络部署打下坚实的基础。

课程课时:11课时(已更新到11课时)

课程价格:400C币(¥20元)

 
  微信公众平台深度开发(Java版)  
微信公众平台深度开发(Java版)

课程讲师:厉风行

课程简介:目前市场上对于Java开发微信公众平台的资料却少之又少,多数的资料一般是其他语言的。因此,我经过潜心研究录制了这套针对Java语言的教程。

课程课时:16课时(已更新到16课时)

课程价格:1000C币(¥50元)

 
  使用CSDN MarkDown在线编辑器写博客  
使用CSDN MarkDown在线编辑器写博客

课程讲师:班志华

课程简介:本课程简单介绍如何使用CSDN的Markdown在线编辑器来写博客。看完视频后,可以用CSDN的MarkDown在线编辑器写简单的文章。

课程课时:1课时(已更新到1课时)

课程价格:免费

 

  推荐专家  
 
  Web前端:王海庆  
Web前端:王海庆

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管理与信息系软件技术专业教师,从事web前端开发、多媒体方面课程的教学,擅长CSS3、HTML5、JQuery,关注前端开发技术,分享网页相关资源。

 
  · 02引言-AngularJS基础教程
  · 03基础-AngularJS基础教程
  软件开发  
 
  一个绚丽的loading动效分析与实现!  
前两天我们这边的头儿给我说,有个 gif 动效很不错,可以考虑用来做项目里的loading,问我能不能实现,看了下效果确实不错,也还比较有新意,复杂度也不是非常高,所以就花时间给做了。
 
  转场动画过度效果 (私有API)  
iOS系统下界面的切换有很多种,但是我们使用时发现他只有一两种。其实这与苹果公司的理念相关,那就是简约统一的界面。这样用户只要用过它的产品,其他产品也就很容易上手了
 
  · 【热门资源】比较酷的下拉刷新和瀑布流开源项目
  · 【热门资源】6年JavaEE开发的Word资料合集
  · 【热门资源】贪吃蛇游戏
  热门讨论  
 
  Android不规则按钮实现与问题探讨  
开发过程中,很多人经常会遇到射击师队友提出的不规则按钮的难题,以前别人遇到过做扇形、五角星按钮,自己也遇到过做梯形按钮,要求的图形各异,如果自己去算着实蛋疼。
 
  怎么求十亿个64位整数的平均数?  
由于C语言能表示的最大长度的数是64位的,所以如果全部相加的话,可能会溢出。除了写个大数运算的的方法外,还有没有其他更好的计算平均数的方法?
 
  · 分享一个用动态规划求解幂的算法
  · Java生成和解析二维码demo源码
  · 如何封装一个volly的网络请求方法?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博   兑换平台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CSDN程序人生 @CSDN下载频道 @CSDN产品客服 @极客头条 兑换平台
 
查看社区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社区。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