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5-04-02 第61  
 
  Redis 3.0.0正式版发布  
Salvatore 'antirez' Sanfilippo在Google Groups里表示,这是Redis的重要时刻。“我相信今天的Redis 3.0.0将以某种方式完全改变Redis的面貌。”人们人们将认识到Redis是一个全新的东西,它的自动扩展、容错和高可用性都大大提高,从此能够在更大范围承担更关键的任务。
 
  Hive on Spark & Tachyon解析  
在许多已有Hadoop企业中,Hive担当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为Hadoop注入了使用SQL的能力,已经成为SQL on Hadoop上的事实标准。基于这些原因,Cloudera选择继续拥抱Hive,主要的精力则放在性能和最小化特性差异上,造福大量期望利用Spark引擎高效性的Hive重度用户。
 
  机器学习数据采集入门经验分享  
PredictionIO总结了数据收集任务中的一些好的实践,能够降低你在机器学习数据收集时的数据清理工作以及数据浪费。这些经验包括:要收集所有数据,每个事件的时间戳,避免序列化和二进制,查询时间和使用队列服务等。
 
  IBM陈冠诚:如何使用OpenStack、Docker和Spark打造一个云服务  
随着Spark在2014年的蓬勃发展,Spark as a Service大数据服务正成为OpenStack生态系统中的新热点。另一方面,Docker Container因为在提升云资源利用率和生产效率方面的优势而备受瞩目。在IBM中国研究院打造的SuperVessel公有云中,我们使用OpenStack、Docker和Spark三项技术共同打造了一个大数据公有云服务。
 
  CSDN JOB:以工匠之心,做在线招聘之事  
3月30日,全球最大中文IT社区CSDN旗下在线招聘服务CSDN JOB发力春季招聘,“最懂程序员的招聘会”上推出的360度企业技术全景展示、技术简历包装及技术负责人直招三大卖点,形成了在线招聘垂直领域竞争的新看点。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