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5-04-08 第112  
 
  Facebook的愿景以及虚拟现实的未来  
F8大会之后,Facebook有着哪些愿景?硬件、开源、无人机网络、人工智能,Facebook都做了些什么?从最初无法实现的科学幻想到付诸实践,Facebook收购Oculus让VR地位得保,而技术的演进则让沉浸式虚拟现实成为Web、移动之后的下一个平台,其未来又将如何?
 
  微软发布Visual Studio Tools for Unity 2.0 Preview 2  
微软宣布发布Visual Studio Tools for Unity 2.0 Preview 2,VSTU是一个免费的Visual Studio扩展组件,开发者可以直接使用该插件在VS中编码、调试Unity游戏。Preview 2版本实现了对Unity 5的支持,并带来了选项面板等一系列新功能。
 
  iOS应用架构谈  
本文从view层的组织和调用、网络层设计、动态部署、本地持久化等方面详谈了iOS应用架构思路及解决方案。开发者在设计网络层时要考虑哪些问题?页面展示、调用和组织都有哪些设计方案?不同方案之间又有哪些优劣及侧重点?
 
  连接物联网与企业!IBM投资30亿美元建IoT部门  
在联手苹果、中国电信进军企业级移动应用市场之后,IBM公司再将目光投放到物联网上,宣布将在未来四年投资30亿美元打造一个全新的物联网(IoT)业务部门,并与天气预测公司The Weather Company展开合作。IBM将创建一个基于云计算的开放平台,帮助客户和生态系统合作伙伴构建物联网解决方案。
 
  iBeacons一年回顾  
自2013年苹果推出iBeacons技术至今,已过了一年时间。这一技术在国内外正处于什么现状?国内有哪些开发者在使用这一技术?其未来发展又将怎样?是否真已成为BAT“宠儿”?对国内厂商而言,iBeacons究竟是“危机”还是“机遇”?本篇文章将带你一探究竟。
 
  乐视智能硬件再发力,超级自行车今发布  
在发布“超级汽车”计划两月之后,乐视体育与飞鸽车业在北京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共同成立合资公司,推出未来科技感十足的智能自行车系列产品——“超级自行车”,这也是乐视体育公司成立后发布的首款智能硬件产品,第一款将于今年7月正式发售。
 
  · 移动端页面性能探究
  · 苹果收购的应用检索网站Ottocat是一家怎样的公司?
  · Mobile First!IBM联手中国电信发力企业级移动市场
  · IM助你打造千万级App——容联·云通讯线下沙龙
 
  · Unity亚洲开发者大会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