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IBM技术双周刊 2015-04-09 第7  
 
  资讯动态  
 
  IBM Bluemix助力NASA挑战赛 鼓励开发者生态协作创新  
IBM将提供其Bluemix云开发平台用于为人类航天事业带来福祉。本周末标志着“美国航空航天局应用挑战”(NASA Space App Challenge)的开始,这是NASA的一个孵化器创新计划。
  IBM亮相CeBIT全方位展示企业移动解决方案  
IBM在今年的CeBIT展会上重点展出了“CAMSS”五大核心业务,也就是云计算、分析、移动、社交和安全。IBM移动展区的工作人员向ZDNet介绍了IBM在企业移动解决方案的经典案例。
  IBM与Twitter推出面向企业和开发者的业界首款数据分析云服务  
IBM和Twitter近期宣布合作,推出业界第一款基于Twitter数据的云数据分析服务。该项服务可以帮助企业业务人员和开发人员通过Twitter数据,获取用于商业行为的洞察。
  IBM与The Weather Company开展合作  
3月31日,IBM宣布成立物联网事业部,并计划在未来四年内投资30亿美元进军物联网市场。同时,IBM还宣布与天气预测公司The Weather Company展开合作,为企业提供实时天气分析信息,帮助企业灵活决策。
  Bluemix技术应用与开发  
 
  诊断您的 IBM Bluemix buildpack 或应用程序  
我们都经历过这样的事情:您的应用程序发生了崩溃,而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检查日志。但如,如果无法检查日志该怎么办?IBM Bluemix™ 是用来在可靠的、完全免费的环境中托管您的应用程序的一款好产品,但调试已经很好地存在的应用程序或 buildpack 从一开始可能就不是一件轻松的事。
  在 Bluemix 上使用 IBM Watson 创建自然语言问答系统  
IBM® Watson™ 代表着向认知系统(一个新的计算时代)进军的第一步。Watson 鼓舞着许多开发人员构想出新的创新性应用程序理念,使用认知元素向用户提供更好、更个性化的体验。本文将使用 Watson Question and Answer (Q&A) 技术和 Watson 所公开的 Q&A API 构建一个简单的演示应用程序 Watson Films。
  IBM陈冠诚:如何使用OpenStack、Docker和Spark打造一个云服务  
在2015 Spark技术峰会上,陈冠诚会向大家介绍如何一步一步使用Spark、Docker和OpenStack打造一个大数据公有云,并分享IBM在开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经验教训。
  Bluemix SQL Database 服务概述  
SQL Database 是 Bluemix 平台上一种基于 DB2 的数据存取、数据管理以及数据活动状态监测的服务。本文主要对 SQL Database 服务的集体使用以及各个功能模块进行概述。
  云计算技术研习:Lustre文件系统处理大文件  
Lustre是HP, Intel,Cluster FileSystem公司联合美国能源部开发的Linux集群并行文件系统。该系统目前推出 1.0 的发布版本,是第一个基于对象存储设备的,开源的并行文件系统。其结构如图所示,它由客户端,两个MDS,OSD 设备池通过高速的以太网或 QWS Net 所构成。
  WebSphere Liberty 一瞥  
WebSphere Liberty Profile Server(简称 Liberty)是 WAS V8.5 中最主要的新特性,它是一个基于 OSGi 内核,高模块化,高动态性的轻量级 WebSphere 应用服务器,其安装极为简单(解压即可)、启动非常快、占用很少的磁盘和内存空间,支持 Web、mobile 和 OSGi 应用的开发,旨在提高开发人员的生产效率。
  联系我们  
 
  IBM技术双周刊  
  专注于分享IBM相关技术热点动态和实践案例,内容涵盖IBM技术热点、典型案例、社区互动、优质博文、各类线上线下活动预告报道等,每月中旬和月底发送。  
  
   扫一扫 关注CSDN精选    
扫一扫 关注CSDN精选 
 
查看IBM技术双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IBM新兴技术大学。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