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AWS技术双周刊 2015-04-14 第15  
 
  互联网时光机Timehop:每天5000用户到5.5万用户 DynamoDB起到了什么作用?  
本文主要介绍互联网时光机Timehop过去一年在 Amazon DynamoDB方面的实践,包括经验错误和建议。对于Timehop Engineering来说这是一种全新的体验,而在过去,用户的高速增长通常会为我们带来数据瓶颈。DynamoDB的稳定和性能让我们可以将精力投入基础设施的其他部分,并让我们有足够的信心来应对以后的用户注册峰值。
 
  AWS安全最佳实践#1:禁用root API访问密钥  
这是AWS安全十大最佳实践系列文章,这些经验总结来自安全工作者和AWS工作人员的大规模AWS部署实践。其中大部分操作起来都非常简单,但却影响着AWS实践的成败。系列的开篇将主要介绍如何禁用root API访问秘钥。
 
  关于AWS CLI:十个你不知道的实用命令  
本文阐述AWS CLI十个你不知道的实用命令,让您使用AWS Console可以让你轻松解决大部分工作, AWS CLI有时候还可以让事情处理起来更加简单容易。
 
  Amazon S3新增功能:跨区域备份  
3月24日,Amazon发布了Cross-Region Replication。通过这个功能,用户可以轻松地、便捷地将S3对象在另一个AWS region中进行备份,比如多地理位置备份以及让数据更接近重要用户等。
 
  亚马逊AWS宣布推出亚马逊机器学习  
这项全新的全面托管服务将亚马逊内部历经验证、在亚马逊公司内支持预测应用的机器学习技术提供给所有的开发者,而不要求开发者具备任何机器学习的经验 。
 
  · AWS 案例研究之PBS

  活动预告  
 
  · AWSome Day—让您大有作为(北京站)

  联系我们  
 
  AWS技术双周刊  
  由CSDN和AWS中文技术社区共同打造,关注AWS最新资讯和技术趋势,萃取最精华AWS技术内容和典型案例,发布最新的社区线上和线下活动,每月中旬和月底发送。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信
 
查看AWS技术双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AWS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