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5-04-15 第60  
 
  【专访】硅谷公司人才招聘那些事儿——硅谷“超级面试官”董飞专访  
【专访】硅谷公司人才招聘那些事儿——硅谷“超级面试官”董飞专访 来自美国硅谷的Coursera软件工程师董飞是硅谷华人工程师里的“明星人物”。他曾拿到北美热门公司10+ offer,在LinkedIn期间积极参与面试近200人,成为全公司前三的“超级面试官”。CTO俱乐部对其做了专访,他对比了国内外公司的技术氛围和企业文化,同时分享了硅谷公司在技术考核和激励机制方面的一些做法。
 
  【总编推荐】Linux 4.0来了  
Linux Torvalds已经在内核开发的Git系统中按下了按钮,代号为“Hurr durr I'ma sheep”的Linux 4.0终于问世了。为了应景,他还给自己起了个绰号叫"we're all sheep",放在名字中间。有意思的是,对应的内核网站也已经开始运作。
 
  Twitter是怎么发现它的吸金魔力的?  
作者Steven Levy是写作平台Medium主编,此前他在《连线》杂志担任高级编辑。Steven Levy在分析开头写道“虽然Twitter挣扎于无法获取新用户的窘境中,它的营收能力却正大放异彩”。本文详述了Twitter找到正确的商业模式过程以及最终广告系统如何为Twitter实现了第一个目标——赚钱。上篇 下篇
 
  送给准创业者的六条忠告:别盲目往圈里跳  
“创业”二字早就从一个“勇敢的尝试”转变为热门的就业选择。融资流程、有哪些知名创业孵化器和天使投资人已成为创业前的必备知识,各种成功案例的分享也使流程愈发透明。然而,科技创业仍然存在着一些普遍盲点——在有了想法的冲动,熟知了如何运作,看透了身边的有利资源之前,草根创业者想要科技圈站稳脚跟,或者损失最小,必须要承认一些事实,看清现状。
 
  打动VC的7个技巧:高质量开场白,内容越简单越好  
作者是Carmel Ventures投资团队的一名成员,在过去的10年中参加过无数的投资人会议,见识过无数的初创企业创始人,这些创始人的目的都一样:打动投资人,拿到投资人手中的支票。经验证明,你讲述企业故事的方式,与故事本身一样重要。投资人希望能够在你的演讲中看到你的团队,希望看到一个团结、平衡的团队。
 
  【译】15个必须知道的Chrome开发者技巧  
在Web开发者中,Google Chrome是使用最广泛的浏览器。六周一次的发布周期和一套强大的不断扩大开发功能,使其成为了Web开发者必备的工具。你可能已经熟悉了它的部分功能,如使用console和debugger在线编辑CSS。在这篇文章中,本文分享了15个有助于改进开发流程的技巧。
 
  热烈欢迎上周加入CTO俱乐部的新会员朋友  
虎嗅韩祖利、陆金所翁明军、国家信息农业中心赵胜利、iKair高志兴、福州大学黄立勤、爱代驾周华明、友尼软件陈爱铂、穷驴旅行陈攀、OSSEra邓法忠、智歌科技邸烁、中国华戎刘海生、锐目深光卢辉、统购车业邱鑫宇、赛特网科沈理、亿微数据王成、美华系统徐铮、南京点尚许浩、诺时中国许浩宇、瑞卡连锁租车张翼、原牛网络郑茂华
 


  更多资讯  
 
  · 深度强化学习资源汇总
  · 【PPT】支付宝前端架构的演进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