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5-04-14 第108  
 
  解析58同城典型技术架构及演变  
58同城系统架构师孙玄详细介绍了58同城的商家(移动)管理平台的技术架构及演变历程,并就企业的核心O2O技术进行了专题的分享。
 
  三大主题技术峰会开幕在即 OpenCloud 2015参会者提醒  
OpenCloud 2015大会将于4月16日-1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包括OpenStack、Spark、Container三大峰会及多场深度行业实战培训,超40位一线专家将发表主题演讲。目前OpenCloud 2015大会的报名人数已经接近会场接待能力,这些提示要点也许能帮助您获得更好的现场体验。
 
  基于PredictionIO的推荐引擎打造,及大规模多标签分类探索  
基于Spark的机器学习专题分享,Intel研究院工程师尹绪森就如何使用PredictionIO打造一个定制化推荐引擎进行了详细介绍,新浪网广告算法部门高级工程师白刚则分享了新浪在大规模多标签分类上的探索。
 
  平易近人、兼容并蓄——Spark SQL 1.3.0概览  
自2013年3月面世以来,Spark SQL已经成为除Spark Core以外最大的Spark组件。除了接过Shark的接力棒,继续为Spark用户提供高性能的SQL on Hadoop解决方案之外,它还为Spark带来了通用、高效、多元一体的结构化数据处理能力。在刚刚发布的1.3.0版中,Spark SQL的两大升级被诠释得淋漓尽致。
 
  直戳OpenStack痛处?IaaS开源新兵ZStack架构设计全解析  
近日推出的ZStack开源IaaS项目,号称要解决OpenStack难以解决的一些技术难题。ZStack的发起者和总架构师张鑫应邀撰文从架构层面全面介绍了ZStack的设计理念和技术实现,并就ZStack的市场目标和社区规划进行了解答。
 
  订单贡献率10%,京东个性化推荐系统持续优化的奥秘  
京东已经在新版首页上线了“今日推荐”和“猜你喜欢”两项功能,基于大数据和个性化推荐算法,实现了向不同用户展示不同的内容的效果(俗称“千人千面”),该系统目前在PC端和移动端都已经为京东贡献了10%的订单。为了探索京东全品类平台“千人千面”背后的算法奥妙,CSDN记者采访了推荐搜索部总监刘尚堃。
 
  · 【代码分享】在Mongoengine中查询DictField
  · 【代码分享】开源分布式服务架构 dubbo 2.4.9
  · 【热门技术社区】CSDN Docker技术社区
  · 【热门技术社区】AWS中文技术社区

  最新活动  
 
  · 2015 OpenStack技术大会:全面解析OpenStack核心项目与深层实践
  · 2015 Spark技术峰会:BAT、微软、Intel、IBM和Databricks技术实践大碰撞
  · 2015 Container技术峰会:Kubernetes、华为、腾讯、京东、美团专家都在
  · 第七届中国云计算大会,150位一线专家分享云技术趋势与实战干货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