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5-04-21 第109  
 
  【博主在现场】OpenCloud 2015侧记:OpenStack和Docker谁都取代不了谁  
OpenCloud 2015大会落幕,CSDN Blog博主@xiongwenwu撰写参会总结,就OpenStack和Container峰会的部分演讲内容进行评论,认为OpenStack前景光明,实践仍然艰辛;Docker的讨论很全面,竞争激烈;另外,OpenStack和Docker的使用场景不同决定了谁都不可能替代谁,尽管某些功能上他们会有交集。
 
  张宏江:金山云2015要过“三重关”  
CSDN云计算独家对话“全身心投入到创业”的金山软件兼金山云CEO张宏江,听他分享关于云计算市场整体认识,技术关、工程关和服务关的挑战,在增量和存量(如金融和医疗)市场同时发力的战略规划,以及混合云布局和招揽人才的标准。
 
  陈义宏:美团供应链系统架构简介及演进历程  
完善的供应链系统,是美团自创立至今持续茁壮成长的基础所在。它经历“千团大战”和后来残酷同业竞争的重重磨练。美团技术专家、供应链平台系统负责人陈义宏分享了美团的供应链系统的架构如何随着公司的创立而建立,并随着公司的发展而不断演进的过程,成为支撑当前多业务的平台+差异化的基础。
 
  如何使用Amazon Machine Learning构建机器学习预测模型  
利用近日推出的Amazon Machine Learning服务,你可以使用大量数据来建立并微调预测模型,然后大规模使用亚马逊机器学习进行预测(在批处理模式下或者在实时模式下)。AWS首席布道者Jeff Barr撰写了本文,一步一步地介绍了如何使用亚马逊机器学习服务构建预测模型。
 
  Cloud Foundry构建超算平台背后的故事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以Pivotal Cloud Foundry为基础,面向政府机构和企事业单位,推出了以PaaS平台为核心的云计算服务,在商业模式,以及服务水平上,探讨并摸索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记者日前采访了深圳云计算中心销售经理谭鑫与Pivotal中国资深架构师周晖,通过他们了解了用Cloud Foundry构建超算平台背后的故事。
 
  · 【PPT分享】2015 OpenStack技术大会-OpenStack与Docker集成-刘光亚
  · 【电子书分享】Spark大数据处理:技术、应用与性能优化(全)
  · 【热门技术社区】CSDN Docker技术社区
  · 【热门技术社区】AWS中文技术社区

  最新活动  
 
  · OpenStack 企业就绪论坛
  · 第七届中国云计算大会,150位一线专家分享云技术趋势与实战干货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