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5-04-24 第61  
 
  IT互联网人才招聘市场特点:人少钱多疯狂抢?  
4月17日,阿里巴巴2015伯乐会在阿里杭州总部举行,在阿里内部素有“姐姐”之称的阿里巴巴十八罗汉之一、人力资源副总裁蒋芳出席并做主题演讲,分享了“阿里的文化和人才观”。大会中颁发了8家金牌人才服务供应商,其中CSDN旗下人才服务机构科锐福克斯荣登该榜单。
 
  HackerNews热议话题摘译:创业失败你都有哪些体会?  
上周在HackerNews上有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创业失败你都有哪些体会?获得了319个顶和170多条的评论,我们精选了一些评论做摘译。关于提问者:一名来自非洲的创业者,也是一名开发者。
 
  【系列文章】如何做好一线互联网技术团队管理  
本文作者及其所在团队从2011年起开始负责微博Feed系统的后端研发。其中经历了技术团队成长的各种问题:如何同众多需求部门合作、如何选择合适的技术方向、如何跟兄弟部门进行协作、如何解决核心骨干发展瓶颈等,也在摸索中取得了一些成绩。目前有三篇包括问题与挑战、手段与生命周期、优秀团队。
 
  来自一线的使用体会:最佳团队协作工具组合  
本文是tech2ipo团队经过了一个月的评测,对21种泛团队协作工具进行了零距离的试用和体验,在激烈的讨论后最终定下了他们团队的协作工具:Asana(项目管理)+HackPad(会议与头脑风暴)+OneDrive(文件分享)+Google日历(日程管理),并从“为什么不用”和“为什么用”的角度分析了工具的优点与不足之处。
 
  跨平台的Go程序调试工具:godebug  
godebug是一个跨平台的Go程序调试工具,传统的编译型语言调试器使用底层系统调用并读取二进制文件用于调试各类符号。使用起来很麻烦而且很难移植。godebug使用不同的方法,直接把源码作为目标程序,在每一行插入调试代码,然后编译并运行。结果就是一个全功能的调试器,完全可以移植到不同平台。
 
  前端(JS)开发者的新起点:超实用的开发技术与工具指南  
本文从ES2015、模块和构建工具、测试、过程自动化、代码质量、Git、客户端模板、Node等方向全面介绍了前端开发者必须了解与掌握的技术与工具。尤其对于JS开发者,是一份很好的开发指南。文章全面而系统地介绍了前端开发者所应掌握的关键技术及最流行、实用的工具,尤其对于JS开发者大有裨益。
 
  2015年16个最佳的免费响应式HTML5框架  
HTML5框架是一类有助于快速轻松创建响应式网站的程序包。这些HTML5框架有着能减轻编程任务和重复代码负担的神奇功能。关于免费的HTML5框架,种类繁多,并且大多很受欢迎,因为它们能够允许我们用更少的时间和精力去创建一个令人惊艳的网站。本文中这些既是响应式的HTML5框架,又跨浏览器兼容。而且这些免费的HTML5框架非常轻巧,不会拖累网站的速度。
 
  热烈欢迎上周加入CTO俱乐部的新会员朋友  
联通系统集成王石、报喜鸟李海杰、京东卢明田、犀思云计算王正艳、AdMaster任佩禹、SMARTX张凯、突唯阿李辉、爱闻科技钟辉、爱闻科技吴凤塔、鲸鲸宜居黄宇胜、华康全景汪洋、麦豆米李建兵、北方互动孟昕、广州迅维高志豪、会心金融闫青、优扬传媒孙硕、3sNews刘玉璋、车险无忧贾海冬、理才网夏慧军、华天软件屈亚宁、有融网尹龙、MCAKE强晓华、东方正龙郝桓成、LOHO张庆、科蓝公司孟庆超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