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3-06-18 第18  
 
  第五届中国云计算大会PPT荟萃:十位专家分享的架构实践  
第五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已经圆满落幕。此次大会上,百度、阿里、新浪等多位IT领域巨擘分享了架构与平台的最佳实践。随着数据的激增,项目规模的变大,对架构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优秀的架构除了让应用具备坚实的可靠性之外,还要具备良好的可扩展性,可以从容应对需求的激增。
 
  张亚勤:构建云计算、大数据与智慧城市背后的生态系统是最大挑战  
在第五届中国云计算大会上,微软张亚勤表示智慧城市的未来并不遥远,目前国内智慧城市的第一个试点是海南。而构建云计算、大数据与智慧城市背后的生态系统则是最大的挑战。
 
  云计算与教育信息化专题论坛:美美与共,天下大同  
降低教育成本,提高教育质量,将云计算特性与教育工作深度结合。第五届中国云计算大会的最后一天,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电子学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等多家著名机构、企业的专家与实践者齐聚“云计算与教育信息化专题论坛”,就云计算如何促进教育的普及和教育质量的提高做了深刻分享。
 
  聚焦医疗云,加速国内医疗信息化进程  
医疗信息化是世界各国卫生改革的重要推进剂,也是推进医疗改革与发展的重要领域。在第五届中国云计算召开期间,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中国疾控中心、IBM等多家著名医疗机构、企业的医疗信息科研专家齐聚“云计算与医疗信息化专题论坛”,他们认为只有把医疗数据进行连接并共享,才会产生更大的价值。
 
  第三届中国-美国云计算合作论坛:创新、发展、合作  
“中国-美国云计算合作论坛”中,美国专家表示目前54%的美国企业已经采用私有云或公有云,其中超过半数的用户使用了不止一种的云服务。而在服务器的虚拟化,构建新型的数据中心,提高大数据的分析与利用等方面,中国专家则认为,“我们已由追随者逐步转变为领跑者”。
 
  五省市主管领导畅谈云计算发展规划  
“云计算服务创新发展城市主管座谈会”中,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深圳、新疆、西安、重庆、成都、内蒙古、海南、新疆、南京、济南、宿州、漳州等城市的主管领导深入交流了推进云计算产业发展的经验,并对云计算的产业发展做出了详尽规划。
 
  · 未来的存储系统设计——PMC技术交流会举行
  · 由瓦特变比特输出,新疆要做中亚云服务中心
  · 最好的超级计算机在中国
  · 谷歌实习生每月都拿$6000,你呢?
  · AWS到底有多大?目前看来有158000台服务器
  · 应用程序扩展性实现的十宗罪
  · 未来的物联网结点:可穿戴设备
  · 应用开发的4个技巧,让程序能真正为用户使用
  · 我们死后的遗留数据将会如何处理?
  · 【PDF下载】吴继业:LinkedIn商业分析部如何运用大数据实现商业价值
  · 【PDF下载】强琦:建立开放大数据开发平台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