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社区周刊 2015-04-29 第35  
 
  社区公告  
 
  · 2015 CSDN博文大赛开始了,Markdown让您爽一夏!
  · 一次拿下软考,不留遗憾!
  本期精选  
 
  同时拿到网易和微信的offer!!他是怎么做到的?  
下面就围绕这一个多月来参加的几场面试, 做一个总结。 设计的公司主要包括阿里研发部分, 网易邮件, 腾讯微信。希望能给同样在为找实习努力的战友提供一些帮助。(已经拿到网易和微信的offer)
 
  漫谈程序员系列:噢,我是一个鬼问题!  
程序员(软件开发工程师)有很多别称,比如“程序猿”、“码农”、“代码工人”、“码字猴”等等,都是幽默的阿猿们自黑的结果。这些个别称,指出了一个不争的事实:程序员要写代码。然而,被遮盖的问题是:程序员写代码的目的。
 
  程序人生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程序员要如何逆袭?  
其实很多人对程序员的印象提起来就是:不修边幅;随便穿衣服;喜欢穿冲锋衣好像快递员;邋遢……。大家有没有很愤愤不平?
 
  · 遇到程序员/IT工程师就嫁(娶)了吧!
  · 面试被问到是否已婚,啥意思?
  · 忍无可忍,只能选择了自离
  · 下班了,你为何还在码字?
  精品课程推荐  
 
  深入WebService专题系列技术讲座(ASP.NET版)  
深入WebService专题系列技术讲座(ASP.NET版)

课程讲师:童金浩

课程简介:本套课程讲述了深入讲解WebService在实战开发中的应用,通过本部分内容学习,用户可以从事WebService的各类开发。

课程课时:9课时(已更新到9课时)

课程价格:¥50元

 
  【直通华为HCNA/HCNP系列R篇3】路由器接口配置与管理  
【直通华为HCNA/HCNP系列R篇3】路由器接口配置与管理

课程讲师:王达

课程简介:全面介绍华为最新一代企业路由器——AR G3系列路由器各种接口,特别是各种主要的WAN接口以及其对应的各种WAN技术的配置与管理方法。

课程课时:47课时(已更新到47课时)

课程价格:¥200元

 

  推荐专家  
 
  移动开发:赵凯强  
移动开发:赵凯强

赵凯强,致力于Android开发技术的学习与实践。热爱分享,支持开源,正在参与android-tech-frontier的外文翻译项目,负责“煎蛋”App高仿版的开源项目维护。

 
  · 【凯子哥带你做高仿】“煎蛋”Android版的高仿及优化(二)
  · 【Android开发经验】Facebook推出的Android图片加载库Fresco
  软件开发  
 
  “生动”讲解——深度优先搜索与广度优先搜索  
相信通过下面的配图和讲解可以很清晰的理解深度优先搜索和广度优先搜索。
 
  Cocos2d-x《雷电大战》——飞行路径算法设计与实现  
本文要实现飞机类游戏中的一连串飞机的跟随和和并飞。而网上找了一些Cocos2dx开发的飞行类游戏,都只找到一些简单的智能敌机。基本上没什么AI,这样游戏玩起来就太没意思了。然后又去找敌机飞行路径的相关资料,发现相关的也很少。想想还是自己来设计吧!
 
  · 【热门资源】Android源码:高仿360手机卫士2015-04
  · 【热门资源】音乐播放器源码
  · 【热门资源】ASP.NET+SQL汽车售后管理系统
  热门讨论  
 
  C# serialPort如何区分数据?  
我在使用serialPort类来接发数据现在功能已经基本实现了,可是我在接收数据的时候有些疑问。因为下位机的数据是不定时的发送过来的,那么我怎么判断一条数据结束继而处理下一条呢?
 
  在Module中动态添加MenuStrip及click事件  
在工程的模块中写一段为各个窗体添加菜单的代码,但由于click事件不在模块中,要怎么解决?
 
  · 共享在CB上发现的JsonCpp的bug和解决方法
  · 有关CLOB的EXECUTE IMMEDIATE问题
  · 分享纯HTML5拓扑图编辑器源代码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博   兑换平台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CSDN程序人生 @CSDN下载频道 @CSDN产品客服 @极客头条 兑换平台
 
查看社区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社区。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