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5-04-22 第114  
 
  Android事件总线还能怎么玩?  
Android事件总线框架AndroidEventBus简化了Activity、Fragment、Service等组件之间的交互,让代码更简洁,耦合性更低,提升了代码质量,但它能做的却不仅限于这些,经过定制,能够完成很多有意思的功能,比如退出应用的另类实现、自定义EventHandler等。
 
  《近匠》格知GUECHI,设计师品牌让你离时尚更近  
格知GUECHI是一款时尚类App,它以杂志化的交互体验向用户传递全球最新时尚资讯、街拍和单品,并可以一键购买。这样一款“所见即所得”的时尚导购产品的两位创始人分别来自互联网和时尚领域,试图通过这款产品汇聚两股力量让时尚离大众更近。
 
  React Native并非原生  
主张“Learn once, write everywhere”的React Native一经发布及开源便迅速赢得了开发者们的热捧,Facebook宣称其可以让开发者直接用JavaScript开发移动原生应用,但事实却非如此。React Native其中很大一部分利用了原生架构,却也包含了一些非原生架构。
 
  功耗、联网与交互:可穿戴设备操作系统问题解读  
Apple Watch最被吐槽的一天18小时新设定暴露目前硬件上的技术短板,电量问题如何解决?可穿戴设备形态多样,从功耗、联网、人机交互、数据采集、体积等计算问题到软件问题,可穿戴设备操作系统又应具备哪些特征?
 
  Apple Watch应用开发经验谈:我遇到的那些坑  
本文作者张忠良是滴答清单Apple Watch版应用的开发工程师,他用了一周的时间使用纯Objective-C语言完成了Apple Watch版滴答清单应用的开发工作。在这里,他从开发角度阐述了个人对于Apple Watch的理解,以及Apple Watch应用开发过程的经验心得,适合对iOS开发有一定了解的同学。
 
  专访Layabox创始人谢成鸿:Flash与HTML5结合的背后  
Layabox是一个将Flash AS3项目一键变成HTML5项目的完整技术框架。这种Flash转HTML5的技术国内外很多公司都尝试过,但都没能有更深一步的进展。CSDN专访Layabox创始人谢成鸿,揭开Flash与HTML5结合的背后,HTML5已形成三足鼎立格局,与其你死我活,不如一起把市场做大。
 
  · 微软首次回答HoloLens相关问题,终于爆料了
  · 微软亚洲硬件技术中心设计主管谈产品设计12条经验
  · TSMC量产16FF+制程,Apple Watch或将采用Finfet技术
  · Cypress与Spansion都联姻了,你还在等什么?
  · 创造·连接·成就:UNITE 2015 BEIJING圆满落幕
 
  · “云聚风来 汇力量创新”2015中国可穿戴计算产业论坛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