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AWS技术双周刊 2015-04-24 第16  
 
  在VPC中发布和运行一个Amazon EMR集群  
我们已经完成了对Hadoop需求的探索,并看到了VPC与EC2搭配起来让EMR服务更具效率的操作。通过建立一个新的VPC,我们看到默认设置如何提供通信,以及构成Hadoop集群的实例需求,并通过修改这些行为来影响EMR。
 
  在VPC中发布和运行一个Amazon EMR集群(二):定制DNS  
通过本系列文章,你学会了在VPC中使用定制DNS服务器来发布一个拥有定制私有域名的EMR集群。只要你能够解析集群中的所有节点,你可以使用任何方法来发布一个EMR集群。
 
  AWS安全最佳实践#2:在任何时候开启MFA令牌  
本文章属于AWS安全最佳实践的第二篇,我们将深入探讨Multi-Factor Authentication(MFA),讲述你需要它的原因和需要使用它的地方,同时我们还将分析为什么缺少它基础设施就会存在安全隐患。
 
  AWS安全最佳实践#3:通过Admin权限减少IAM用户的数量  
本文章属于AWS安全最佳实践的第三篇。按照前两篇文章的进展,我们禁用了AWS root用户——移除了所有root密钥,为其分配MFA,随后销毁或者丢弃它们。
 
  亚马逊首次公布AWS业绩:2015年1季度AWS收入15.7亿美元,年增速超40%  
Amazon首次公布AWS业绩:2014年收入51.6亿美元,2015年1季度AWS收入15.7亿美元,年增速超40%。微软的最新财报显示其企业云服务年度收入达到63亿美元!
 
  · AWS 案例研究:一加科技

  活动预告  
 
  · AWSome Day—让您大有作为(北京站)

  联系我们  
 
  AWS技术双周刊  
  由CSDN和AWS中文技术社区共同打造,关注AWS最新资讯和技术趋势,萃取最精华AWS技术内容和典型案例,发布最新的社区线上和线下活动,每月中旬和月底发送。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信
 
查看AWS技术双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AWS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